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回愛] 我希望是這樣的結局...
Dec 23rd 2013, 01:53, by rankim

作者rankim (阿亂)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回愛] 我希望是這樣的結局...

時間Mon Dec 23 01:53:47 2013

很老梗,然後我不是男主角派的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看台劇了 剛好前陣子我家切掉第四台(除了新聞我家很少開電視) 然後無聊不小心點到回愛的某集(可能是2或是3) 剛好我錯過了希唯和海琳的甜蜜時光 (所以才對男主角這麼沒有怨念嗎XD) 前面劇情就靠LIVE文和板友心得補完 然後默默的每個禮拜追起直播 一開始我是覺得這也太虐了吧!!!(我愛虐心劇) 男主角保護女主角而死 女主角為了挽回男主角生命用人生中僅次與男主角的芭蕾舞 換取回到愛以前的機會 我好喜歡黑天鵝白天鵝的畫面,但內容我覺得比較像美人魚 美人魚把王子救上岸之後,因為魚尾巴不能露面 王子誤以為鄰國公主是救命恩人便以身相許(?) 然後說到回到過去我就會想到蝴蝶效應 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 結果不是自己變很慘就是害女主角變很慘(有多慘我就不爆雷了) 所以我個人希望的劇情如下 海琳回到愛以前之後,讓出了在脆弱希唯身邊守護 得到以身相許卡一枚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救命之恩只是一個契機 希唯應該是相處之後真的都有喜歡上兩個人 只是程度的不同 海琳+以身相許卡=愛戀程度89.9% (我有純真聖母光環 啪數直直上升) 又熙+以身相許卡=愛戀程度75.5% (加上各種弄巧成拙的心機反應啪數越來越少) 因為海琳沒出現所以又熙有機會去美國認識向凱 本來崇尚自由的大男孩因為愛到卡慘死轉變成為癡漢...呃我是說癡情漢一枚 原本在海琳線向凱還是在國外追逐自己的夢想沒有對自家事業產生興趣 (從回憶可知五年中海琳沒見過向凱本人 不然不會只是相片回憶) 向凱回來爭取"屬於"他自己的權利(順便爭取堂哥未婚妻XD) 之後演變成家族內鬥(請參照三立29台各式狗血內鬥手法) 說不定爺爺還會被捲入鬥爭...可能還會(呸呸呸 我這個烏鴉嘴) 然後希唯和海琳還有又熙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 (現在狀況可能有五角) 如果在29台又熙應該也會懷一下孕... 弄得三個人遍體麟傷 (最嚴重的話是五個人慘兮兮 還牽連家族) 然後希唯得知海琳回到過去的事情(看今天這集感覺好像很快就會破梗?) 套句方大設計師說的話 應該這種事情他們是當事者所以很快就會接受 但是希唯不是那麼明確的當事者 所以可能是半信半疑? 說出: 讓妳回到愛以前,受到那麼多傷害, 還失去了跳芭蕾舞的能力 又熙、向凱魔化,家庭失和。 和妳擁有快快樂樂的五年,然後在最幸福的時刻死去的那個我 或許才是最幸福的。 最後海琳在領悟到,其實過去的就該讓他過去, 自己應該要向前看而不是活在過去, 這時候回伯出現!!鏗鏗~~ 「回到愛以前,反而失去了更多愛,這些是妳想要的嗎?」 海琳這時候才面對一切,說她明白了,命運的演變自有他的道理。 突然強光一閃,海琳在病房中醒來,家人將她團團包圍,罵她不該這麼傻。 救她的人就是方大設計師,當初方啟翔失去女朋友放棄設計的時候 是希唯用耐心和誠意去打動方啟翔,兩個人在這個時空也是好朋友 (因為這個時空的希唯沒有那麼討人厭的舉動惹方大設計師不開心XD) 所以才會有那個音樂盒,因為自己的愛已經過去 將音樂盒轉送給希唯,希望他們可以幸福 (其實是音樂盒的詛咒??!!) 後來得知希唯過世的消息,擔心被留下的海琳會像自己一樣想不開 所以偷偷關注著海琳,在海琳自殺的時候即時救了海琳一命 這次就換啟翔來陪海琳度過傷心的時候...... 雖然這個時空海琳不認識工作小組的人 但當她去公司的時候 工作小組的人還是像她記憶中一樣 組長抱馬腿式的請自己節哀順變、哭得慘兮兮的菲菲和和小Q 亞力介紹著工作小組的人也忙著安慰菲菲、TONY保持理智但也很感傷 又熙因為認識向凱(還沒變癡...情漢的那個), 向凱讓她知道其實可以不用被綁在兩個家庭之間的鬥爭 上一代的事情就留在上一代,姊妹之間的感情開始破冰 大家雖然悲傷,但也漸漸的互相安慰向前邁進 這時候突然出現回伯的身影,回伯的臉漸漸變得模糊 其實回伯就是希唯,他不捨得海琳沒有了他就放棄自己 所以藉著回到過去的夢境(?)開導海琳 最後看著海琳幸福的笑著,希唯也露出淡淡的微笑 身影也漸漸變得透明淡去...... ↑超級老梗,但是這樣男主角超大愛 方啟翔又可以扶正多美好(被巴頭 這一切都是我的妄想啦! 可惡我也好想應徵編劇虐待觀眾唷(大誤 XDXDXD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4.55

Antstom:哇 happy ending耶 但不要29化拉(好像有點難) 12/23 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