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資訊] 疑似瓦斯炸騙
Dec 20th 2013, 19:44, by ufr

作者ufr (雨一直下)

看板ShuangHe

標題[資訊] 疑似瓦斯炸騙

時間Fri Dec 20 19:44:50 2013

資訊來源: 我媽 內容: 昨天回家時 嘴饞 就把家中剩的湯拿去廚房熱 發現平時瓦斯桶沒在關的 居然被關起來 後來老媽就說 今天有人發傳單 說是宣導瓦斯使用安全的講座 (聽到這我大概就猜到是詐騙了? 欣欣瓦斯公司? 講座? 推銷瓦斯安全閥? ) 然後附近的鄰居 婆婆媽媽都有去聽 內容大概是講習地震時的瓦斯安全使用防範 我問我媽 是哪個單位? 警察局? 里長辦的? 我媽說不知道 然後講座結束後就到家裡來安裝 所謂的安全的瓦斯調節器 調節閥 http://ppt.cc/eJHf 大概類似這種 或是比較高檔一點的 然後跟我媽收2個7千多元!! 我媽嫌貴 就跟他說不買 請他拆掉 聽到這 我就知道是詐騙了 當時我不在家 我媽就讓陌生人進到家裡來詐騙 我媽還說沒關係 街訪鄰居都有去 不會怎樣 問題是 您老一個人在家 萬一遇到歹徒惡意打劫怎麼辦 然後我又反問 2個7千塊太貴 那1千2千你買不買? 老媽:....... 結論: 利用講座先取得信任 再到家蹤強迫安裝推銷 萬一有的人不好意思拒絕 只能乖乖買單 萬一歹徒見到家裡環境富有 或是單身女主人一個人在家 會不會起歹心? 現在詐騙手法又翻新了 請告訴家人要注意防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42.68

ufr:我家 南勢角附近 12/20 19: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