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iorgio Armani(GA)雪紡瞬白面膜
Dec 20th 2013, 17:54, by exclusive

作者exclusive (香奈兒姐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Giorgio Armani(GA)雪紡瞬白面膜

時間Fri Dec 20 17:54:08 2013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post/331974035 -- 隨著年齡漸增,超過而立之年(咳咳) 就開始越來越勤勞的敷起面膜,希望能減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的速度XD 今天要來分享的好用面膜,是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面膜」(大心) 這款面膜的售價其實不太便宜,1盒6片,要價3200元 因為這款面膜主打功能是「美白」 但我個人對美白的功能沒甚麼特殊感覺 大家其實保養久了也都知道,再強的美白都不可能真的立馬變白 還是作好防曬,功能也是以保濕跟抗老最實際啊~(攤手) 所以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入手這款面膜滴XD 不過Giorgio Armani真的是一家很大氣的公司 因為我是GA的VIP(單次消費滿五萬) 所以櫃姐Shine也直接送了三片「雪紡瞬白面膜」給我 (這樣看來我跟櫃姐也都很大氣啊XDD) 而且之後每次GA有活動,幾乎每次都能拿到面膜作為贈品耶,真是揪甘心 難怪我也很甘心的把錢掏出來買他們家的東西XD 所以既然拿到了GA的「雪紡瞬白面膜」 當然就是要試用看看感覺如何呀 櫃姐Shine有很貼心的提醒我 在敷面膜前 我有先擦上GA的「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再用「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後 再用「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擦在眼周與嘴唇,最後再敷上面膜 這樣吸收效果會更好歐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款面膜~ 面膜本身是用30%的生物纖維與70%的水製作而成的果凍面膜 生物纖維的部分是利用「生物無菌發酵科技」 所以可以完全被大自然吸收分解(如果是真的,好環保呀) 那個生物纖維還有個神奇的功能 就是本身的縫隙非常細小,所以更能達到服貼肌膚,並把精華液導入膚底的功能 面膜敷上去的感覺好服貼好舒服 不過現在冬天有點冷(抖) 可以先把還沒撕開包裝的面膜,先放進溫水裡面浸泡一下 這樣敷到臉上就溫溫的很舒服~ 每片面膜都含有半罐GA的「雪紡瞬白精華」 雖然我GA的東西買惹不少,但因為美白對我來說實在沒有特殊吸引力 我也不知道雪紡瞬白精華到底長甚麼樣子 但就我把這面膜打開來,看到裡面一大堆的精華液,就很有賺到的滿足感啦XD 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啦~ 趕快來看看這款號稱含有半罐美白精華與效能媲美頂級美白療程的面膜效果如何 我的基本膚況還算不錯,比較大的問題就是黑眼圈跟生理痘留下的痘疤 再來是敷臉後的實況 面膜拿下後,其實滿臉都還是水水的精華液 所以我用臉上的精華液,加上「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做全臉按摩 按到所有的精華液都被吸收為止 肌膚看來好飽呀~(超級大心) 黑眼圈有些微變淡,但是痘疤變淡的情況到是非常明顯 整體膚色,雖然沒有GA商品介紹說的全臉膚色瞬白一個色階 但畢竟那麼多精華液的導入,就讓皮膚飽滿度大增不少 看完近照,再來張遠一點的 這樣大笑起來,臉頰鼓鼓的飽滿的感覺,好幸福呀XD 話說我身上這兩隻小孩真現實 剛剛敷臉時要抱他們拍照拼命抗拒,看我敷完臉就來撒嬌討摸摸 還爽到瞇了眼睛XD 他們倆是Kimi與阿熊,都是認領來的好孩子 還要提醒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再換一個角度看看敷完臉的好成果XD 因為要表示痘疤明顯變淡,剛剛的近照都是用有痘疤的左臉照 現在換右臉照 吸飽了精華液的皮膚,跟完全沒痘疤的右臉(XD) 好像真的很有這面膜主打的「透白無瑕雪紡肌」的功效耶 話說我家狗兒子好像比較強 除了天生超白皙的肌膚,還有純天然的超黑眼線與放大片呀XDD 最後用敷完臉的隔天,有上妝的照片當ending 粉底液是GA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黑眼圈還是只有剛敷完臉的時候淡化的最明顯 但整體皮膚真的很有透亮感哩~ 以上,就是GA的「雪紡瞬白面膜」使用分享瞜~(撒花) 雖然這款面膜的單價偏高 但是在面膜撕下後,看到飽滿光滑的Q彈皮膚,就覺得好值得呀! 雖然這款面膜的主打功效是「美白」 因為我本身算是白肉底所以覺得美白效果不明顯 但是看到痘疤瞬間淡掉超過一半,就代表它的美白修護功能應該是很驚人 難怪說光這一片面膜,就含有半罐的美白精華 而且敷完臉後,其實面膜還是超濕潤 再加上面膜包裝裡還可以擠出超多精華液 我把剩下的精華液全都抹在脖子與整個胸部上之外 還可以有一部分給老公擦臉,突然覺得這面膜也不太貴惹 跟美白功能比起來,這款面膜對我來說 反而更是乾乾冷冷的冬天,皮膚特別需要保濕與修護的好幫手哩~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