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Dec 20th 2013, 17:37, by tsming

作者tsming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時間Fri Dec 20 17:37:35 2013

※ 引述《hsinjerlee (欣哲BOY)》之銘言: : 在今天凌晨的時候正式與前女友分手了。 : 故事是這樣的,其實在今年4月底的時候我們已經分過一次手了。 : 是她提的,我有上BG板求助,大家都要我別傻了,但是人就是犯賤。 : 人沒跌過、沒親身經歷過是不會懂得(就跟騎車要雷過殘才會知道不要亂飆) : 總之在5月的時候我們復合了,平平穩穩的過到了前幾天。 : 事情這樣發生了,禮拜二晚上她去台北找朋友玩,出門前我叮嚀她要注意安全, : 早點回來。 : 在晚上11點5X的時候,我接到她的電話。 : 「我被困在板橋車站,沒有火車回去了,計程車要1000塊好貴,他想騙我錢我才不要 :  搭,來接我。」 又是一個死公主。 : 我ㄜ了一下......現在時間是半夜12點,雨超大,然後我不知道去板橋的路怎麼走, : 我還騎摩托車......而且我住中壢!! 其實計程車1000也沒很坑阿! : 而且當下我聽到的是計程車太貴要我去接她,我根本超生氣阿!!! : 我口氣不太好,說她都這麼大了,回來的班次應該要自己查好, : 如果知道半夜一個女生在外面很危險,就不應該在外面玩到那麼晚。 : 也跟她說你想辦法負責,我不會去載她。 : 後來她好像住她朋友家然後早上才搭火車回來。 : 隔幾天我們吵了一架,大概不外乎就是我對她很冷漠跟我覺得她無理取鬧。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一點錯都沒有) 沒錯,你一點錯都沒有。 : 最後在今天凌晨的時候,我問了她的感覺,我覺得我們應該分手最好。 : 於是我就提了分手,她也說了謝謝。 : 這段感情中我們彼此的價值觀很不同,她是一個嚮往浪漫愛情的人。 : 只是我是一個很理性現實的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 我有錯我一定道歉,我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 : 但是我沒錯的話,我絕對不會道歉。 你要是拿你爸媽的兒子的命去冒險才是錯:P : 當然分手之後我還要被她朋友指指點點說我沒血沒淚或什麼的...... : 不過人都會護短,如果這樣罵罵我心情會比較好那就去吧! : 至於我是怎樣決心提分手的,這個我要解釋一下- :   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如果我們繼續交往下去 是不是浪費彼此時間? :   就算交往十年了,我們會結婚嗎? :   老實說,這幾個問題一直困擾我,也會覺得好像該分手 但是又覺得不好。 : 最後在邊思考邊逛FB的情況之下,看到有人分享這則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HdCaVSM_U

[embedded content]

: 然後我聽一聽就........................ : 斷開魂結! 斷開鎖鍊! 斷她一切的牽連!! : 然後我就果斷提分手了.... : 不過我到現在都沒有後悔。 : 謝謝大家 這種狀況對我來講是絕對原則問題,半夜12點多在下雨的時候騎機車至少1.5小時 去接送的原因是一千元車資太貴? 身為駕駛,負責的就不只是自己的生命而已了。你載她的話是連她的生命都要 負責,在不認識路的雨天晚上拿兩條命冒險只因為一千元太貴? 你們誰出了事情都不是一千塊能解決的。叫她搭計程車是最好選擇,就算沒錢我 也會叫車子開過來把錢出了再罵她一頓,騎機車去接送是絕對不行的。 今天這個出社會還大你一歲的女友能做出這種無理要求,我實在不知道護航組 是怎麼護的下去。出車禍毀容死一個還是腦傷半身癱瘓的新聞沒看夠嗎? 公主和養公主的騎士到底是心態多扭曲連這都要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8.154

icegail:只能推了! 12/20 17:44

gr1031:ˊ_>ˋy-~ 12/20 17:47

ls4444:女方:下午跟網友在中ㄔㄨㄤˊ路ㄕㄤˋ大戰了幾回合 12/20 18:00

ls4444:被殺翻了 只好多打幾場求翻盤(反正有人會來載我) 恩 就醬 12/20 18:02

ls4444:以上純屬腦捕◢▆▅▄▃崩╰(〒皿〒)╯潰▃▄▅▇◣ 12/20 18:03

TaCo1986:放生才好, 免得日後蹦出更離譜的要求:奴隸養成計畫 12/20 18:04

Iser1ohn:什麼騎士,那是奴隸吧? -_- 12/20 18:17

ricky4025:這種女生送我 我也不要 12/20 18:21

whosway:女朋友有這麼難追嗎?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 12/20 1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