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窩著咖啡perch cafe
Dec 20th 2013, 17:22, by iventex

作者iventex (悶)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窩著咖啡perch cafe

時間Fri Dec 20 17:22:47 2013

餐廳名稱:窩著咖啡perch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 電話:(02)2702-7635 營業時間:下午2點到晚間11點 每人平均價位: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約$110以上)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無音樂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iventex.pixnet.net/blog/post/331997570 ================================================= [純文字版] 記得在某部落格上面看到 晴天午后或下雨的午后,最適合到窩著咖啡窩著喝咖啡 這幾天陰雨綿綿,剛剛好的天氣,我撐著傘前往 位置不難找,就在大安捷運站旁邊 Google Map還告訴我要走10幾分鐘,還好不用那麼久,只消5分鐘就到 踏進店裡迎接我的,是微暈微黃的燈光, 這是我喜歡的咖啡館的溫度 服務生以不打擾其他客人的音量問我幾位,引我到窗邊的位置坐下 店裡大多數客人都像我一樣,一個人看著書或使用電腦 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寧靜時光 工整又不失個人風格的手寫字Menu 可以體會到店家的用心和個性 從窗戶角落探出去的風景,雨不斷下著 坐在咖啡店裡看著這個景,讓人可以暫時避開討厭的濕氣 鼻子裡只聞到滿室的咖啡香 [拿鐵咖啡$140] 點了一杯最簡單的拿鐵,古著風的概念延續到咖啡杯墊上 木盤子上的藍色咖啡杯,是我最愛的顏色,把手上的掉漆無損它的美 因為曾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用這個杯子享受著一杯拿鐵的美好 漂亮的拉花總是令人嘴角上揚,入口溫順不苦澀 入喉後,味蕾上仍留有咖啡奶香味,令人回味再三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木頭桌子配藤竹椅、木頭桌子配布沙發、木頭桌子配舊皮革沙發 大量採用木作裝潢,呈現溫馨又舒服的氛圍 吧台是主要烹煮咖啡的工作區 點了咖啡後,店家就開始細細調配,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咖啡香氣 吧台旁的另一個小空間,黃澄澄的牆壁上垂掛著多本雜誌 窩著咖啡的藏書豐富,從小角落的書架,和一整牆面的書架滿滿的書籍 就可以一窺經營者的愛書成癡 當服務客人告一小段落後 窩在吧台一隅,老闆也拿起一本書,沉浸在書香裡 窩著咖啡很適合靜靜坐著,工作、寫字、看書,或是單純沈浸在音樂中 到店的那天,店內播放著輕快的爵士樂,不會影響你思考或閱讀 老闆在粉絲團上面這麼寫著: 「開咖啡店的好處是你可以放你很喜歡的音樂,更棒的事情是有人贊同你的音樂。」 我一個人還是有點害羞,沒有主動去跟老闆攀談 其實那天店內的音樂,我很喜歡 :) 快喝完的咖啡杯內還藏著小驚喜,躲在杯緣的郵戳印子 為了赴晚餐約,我只點了咖啡沒有點手作蛋糕 聽說蛋糕滋味十分美妙,還有每日限定版 下次再另找一個好時機造訪窩著,點蛋糕來嚐嚐 離開時雨依舊下著,不過心靈是滿滿的滿足 再看一眼店內,散發出的暈黃色調光芒彷彿對我說,下次歡迎再光臨 我想,我很快就會再來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40.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