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學歷顯示順序問題
Dec 18th 2013, 06:15, by claw18

作者claw18 (爪爪)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學歷顯示順序問題

時間Wed Dec 18 06:15:25 2013

大家好 我已經爬文了但還是無解QQ 問題如下: 我國中讀A某私立學校(有國高中部) 高中讀了B公立高中((現在就讀中 在臉書中如果只有設定B的話 名字旁邊的小字就是顯示"就讀B" 可是如果加上國中的學歷(A學校) 設定年份後,名字旁的小字就是只會顯示"就讀A" 最詭異的來了....@@ 我試過無數方法 包括設定畢業年份 我的國中已經畢業所以有設定12'已畢業 我的高中是15'畢業,於是我設定15'畢業→這樣名字旁會顯示A校 接著我嘗試過14'或16'畢業(不同年份)→名字旁顯示的是B校學歷 .....天啊這是什麼狀況 請問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已經困擾很久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1.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