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請問楠梓的長青牙醫聯盟醫師推薦?
Dec 17th 2013, 13:03, by leticia1518

作者leticia1518 ( )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請問楠梓的長青牙醫聯盟醫師推薦?

時間Tue Dec 17 13:03:32 2013

請問有沒有大大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長青牙醫聯盟看過的呢? 我之前都在楠梓的理想牙醫院長或院長夫人看 有次牙痛去女醫生跟我說是因為我下排左邊智齒冒出一點了要拔掉 但是他跟我說他們診所沒辦法拔我這顆建議我去高醫看 醫生就幫我先擦藥消毒 後來不痛了我就暫時沒理它 過了半年因為感冒,牙齒又痛了起來 因為家人在長青看覺得很不錯,就叫我換這間問看看能不能拔 就去了這間長青牙醫 給裡面的楊文昌醫師看(因為家人也是給他看) 醫生就跟我說的確又是因為智齒造成發炎疼痛 我就跟他說了我之前的狀況 醫生是跟我說如果我想去大醫院也可以 但是我的狀況在他們這裡他幫我拔基本上是OK的 就問我要不要拔?還是先擦藥回去考慮看看改天再來 所以我就讓醫生擦藥加洗牙 回家了 因為我還是要拔掉不然以後也是會常常痛起來 我想問的是有去這間看過醫生或拔過牙齒的大大 有沒有比較推薦哪個醫生呢? 家人覺得楊醫生很好,他幫我洗牙也真的不痛人也算風趣 我們家沒有給別的醫生看過所以也不知道其他醫師如何 但是因為我只去過一次就要拔智齒 有點可怕 而且楊醫師好像是診所特聘來的醫師 不是裡面專任的(不是很確定) 所以一週只有看三天,感覺知名度就沒有那麼高 在想會不會院長或其他醫師的技術更好呢? 因為我去時看到王院長病人似乎很多 但又覺得楊醫師人就很好了, 而且至少我已經給他看過一次 請問有去過的大大推薦哪個醫生呢?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0.47

dbormana0520:對啊好詭異~我跟我女朋友各去看過一次,都說智齒很 12/17 13:27

dbormana0520:難拔…要轉院,然後去誦讚一下就拔了= = 12/17 1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