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HTC New One的紫光問題!!! 客服的回答~~
Dec 13th 2013, 17:19


個人第一支智慧手機是拿HTC Desire Z.(應該吧,反正就是有按鍵那隻,請見下圖).
拿了兩年半掛了,會斷訊!但想說沒啥大問題.第二支決定繼續支持國產,今年五月底拿了New one.覺得還不錯用.

後來有一次手機更新軟體,沒遇上紫光問題.昨天回國,一到台灣,手機又收到通知,又要更新軟體,就給他更新下去.結果~~~完蛋了!! 紫光問題嚴重到很誇張!!! 氣死我了~~~~

今天早上馬上打給HTC客服~跟客服講完之後,我對HTC很失望的幾點!!

1. Desire Z 掛了~我沒其他手機.New One送維修時,我需要替代機,他說申請替代機,要先等三周!
2. 等到替代機來後,送修這紫光問題,因為是硬體問題,維修需要一周.
3. 替代機是大卡,New one是小卡,我要先克服這問題.
4. 因為等替代機加上維修時間幾乎快一個月,我問保固是否跟著延後一個月,客服回答,無法答應!
5. 維修送修的話,周末無法出門,要等快遞來,時間無法確定,需要慢慢等.

一開始還不懂,HTC為何明明知道軟體更新會出現問題,幹嘛還要一直更新? 不更新用的還好好好的.一更新就出問題,結果才知道是硬體問題.客服的服務還是這樣!

本來明天要去南部遊玩拍照的興致,完全沒了!!!

P.S: 不要再炮說我是工讀生,以上內容都是真的,早上發生的!我還要對方客服錄音.客服人員名稱我都有紀錄下來. 要啥照片我也可以PO. 還沒送修,不要問我為何沒維修單!!

下面是紫光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