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很有愛。Chanel 米色時尚BB蜜粉餅
Dec 14th 2013, 08:38, by f150013

作者f150013 (chante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很有愛。Chanel 米色時尚BB蜜粉餅

時間Sat Dec 14 08:38:39 2013

[好讀網誌版] http://chantelchiu.pixnet.net/blog/post/293842706 這塊差不多是夏天的時候上市的 那時候雖然想買..... 不過我夏天一定要用咖啡豆粉餅或是chanel超完美淨白才行 隱忍了半天 我還是買了~而且很愛用!! 開心 我本人在台灣是個大油肌缺水,不論夏天還是冬天 出油,脫妝的速度很快 所以在台灣我愛用咖啡豆粉餅補妝 在倫敦的肌膚狀況比較顛倒過來 不太缺水但是很缺油份 有時候室內會開暖氣 需要保溼但不需要太保溼(((暖氣很熱會脫妝 需要控油不過不需要太控油(((暖氣很乾燥,會浮粉 通常我在台灣買到這樣不控油又不保溼的底妝我都會氣個半死 轉換了一下地點,發現彩妝真的是不能太主觀 不同的膚質,膚色,地區,氣候都會有很大的心得 現在我居然是在尋找什麼都不強的底妝Orz 好的說太遠了,總之我在倫敦也是會脫妝 不過不會整個崩壞 十個小時內只需要補1~2次妝即可 回到家依舊很完整 加上身邊的朋友也都買了這塊 (雖然我在台灣看到的使用心得多半是soso 所以也是有考慮過新出的雪紡粉餅XD 我這樣的使用需求 使用後非常的喜歡這塊chanel (((果然在歐洲買歐美品牌的彩妝還真的是很適合 這塊餅有12g 比她們家的粉餅還大塊 而且粉壓的蠻緊的 偏偏粉刷的抓粉力不算特別好 我通常都是拿著刷子瘋狂的前後反刷 這樣兩面都可以沾到粉比較快XD 礦物餅常常讓人詬病的就屬妝感總是太過厚重這點了 雖然遮瑕,不致粉刺 卻總是讓臉部立體感離家出走 然後又需要用大量的highlight和陰影色修容 不小心又朝濃妝的方向去了 我相信有些人蠻喜歡肌膚出油後 底妝呈現有點油亮感的光澤 它很校的幫底妝延續那種感覺 不會太控油把油光整個吸走 加上粉餅本身的光澤感 讓你補完妝臉部依然有立體感 而且遠遠看不死白卻很明亮 我好愛!!! 不過呢 如果你期待的補妝粉餅是可以修飾你的毛孔這類型的效果 那....會比較適合用霧面的蜜粉餅或是清透型的粉餅 最近都買到喜歡又適合的彩妝 能讓我感覺對她們的忠誠度會比之前進步(?) 沒什麼比這還開心的事了 就以上 推薦中性肌和混合肌冬天可以試試這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05.96.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