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關於現在的關係
Dec 14th 2013, 08:24, by m0043110

作者m0043110 (alexxxxx)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現在的關係

時間Sat Dec 14 08:23:58 2013

由於之前打的不清楚所以重新編排一次 A是女主角 ---------------------------------------- 和A四年前就認識了 本來是身邊的朋友喜歡A而搭訕她 之後A拒絕我朋友後,也交了男友 自此我們身邊都有另一半 中間我們都有不定期的聯絡 大致就是討論工作、未來、跟另一半的相處 直到今年七月,我和交往四年的女友分開了,是A陪在我身邊 這時我還覺得,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直到最近A漸漸佔據我的生活 連手機桌布都要求我改成A的照片 我們開始發現原來我們這麼像 喜歡看展、喜歡聽的歌、喜歡的電影 上個月我不經意跟A說出好像喜歡她 A回答我:你真的很好,跟我出去好開心,你也對我很好,可是有時又很像朋友,讓我適應一下。 隔天,我跟A說我們這樣不太好,不要太常這樣了,把原本出遊的計劃都取消了,甚至A連假都請好了,A傳了line的哭臉給我。 我害怕A把我當玩伴,直到朋友提醒我,女生都願意替你做成這樣了,你到底在想什麼,於是又撥了電話給A,說晚上等你下課我們去看電影,你開心的說好,等A的時間,跑去買了星巴克鬆餅跟熱可可給A,一上車A笑的好開心,當時我牽了A的手,A也沒有怎麼反抗。看完電影,A拉拉我的手,摸摸我的肚子說:你瘦一點我真的會跟你在一起耶,胖嘟嘟。 回家之前會抱抱我,說好開心 那天之後我因為工作有事,要待在新竹一週,我說這樣會整週看不到A,A說我覺得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你很喜歡,早上打電話叫A起床,她告訴我出門了,晚上講電話,聽A用娃娃音撒嬌。 昨天我們一起去了南投,妖怪村忘憂森林,真的很開心,路上也聊了很多,A怕我開車無聊,總是醒著陪我聊天,說著對另一半的看法,也說了她在八字課學的東西,也說了我在個性上的缺點,回家之後A說謝謝你這兩天的照顧。只是A說這次可不可以別上傳照片,A怕被其他人看到,覺得這樣不太好。 這幾天發A那個來,每天都送杯熱可可給A,A昨天晚上傳了一段話給我,說真的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回A說怎麼要發我好人卡嗎,A說沒有,真的很開心我對她那麼好。 平安夜我們要一起渡過,是朋友的聖誕趴,我買了條A很喜歡的髪帶,想在那天幫她帶上。告訴她我喜歡她。 只是現在心裡都會想東想西,好複雜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99.206

kaojin:她分手了麼? 12/14 08:28

EBOD081:你很想衝吧 12/14 08:35

guess0805055:抱歉 被我衝走了 12/14 0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