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第一次燙髮就成功 A'mour - Victor
Dec 14th 2013, 03:37, by YiZhen78

作者YiZhen78 (一針)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第一次燙髮就成功 A'mour - Victor

時間Sat Dec 14 03:37:44 2013

附上網誌好讀版 http://ppt.cc/iLHn 記得12月初,瀏覽臉書網頁的時候看到A'MOUR二店的活動 - 一看到是店長親自操刀我真的興奮到想衝出教室打電話立馬預約 (因為印象中認真覺得店長是一個厲害到不行的人物才會成為店長) 後來卻被室友制止因為她對A'MOUR的瞭解僅止於陳三鼎對面的全家樓上那間 在之後呢我回到家充滿鬥志的GOOGLE了關鍵字 這個優惠再度顯示在我的搜尋結果…其他什麼作品或店長的容貌都沒有發現阿 雖然覺得很不安,但憑藉著幾位部落客和鄉民對A'MOUR的好評(大部分都是總店) 我因為價格而選擇了A'MOUR的Victor! (暑假在嘉義某某問的價格洗剪燙居然就要老娘噴3800阿實在是令人髮指) / 很快的預約好了13號星期五中午12點 因為沒有課又覺得自己可以打破這天會不幸魔咒哈哈 fine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在11:55立馬踏入A'MOUR171因為它的樓梯有夠黑有夠恐怖的完全不想多作停留 =_= 坦白說在公館闖蕩(?)那麼久真的沒注意汀洲路和思源交叉口全家的樓上居然有間髮廊 真的是...曖曖內含光阿大隱隱於市,好險我先用了GOOGLE MAP來摸清楚那附近的街景 很快的我有了位子Victor也立馬出來見客(?)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想像什麼就省略吧) Victor是一個講話輕聲細語穿著白色素踢,帶著我聽不出是哪裡的口音 這樣的一個溫柔男人 緊接著的是一連串的討論 其實也沒有討論啦我只是掏出這張GOOGLE到的照片 http://ppt.cc/DUIm 然後說:「大概像這種。」本來有準備另一種純粹整齊內彎的照片 但我朋友覺得整齊內彎用剪的就剪得出來了何必燙? 再加上他本人真的是一個案例所以就果斷放棄了 Victor告訴我因為髮質是細軟髮又第一次燙 所以捲度會幫我比照片上還要提升幾個level這樣 開始剪頭髮時我真的霹靂緊張,雖然在燙髮之前就知道會剪掉爛爛的髮尾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都覺得很可怕,說要剪3~4公分卻給你剪了7~8公分 不過後來看到Victor的動作瞬間讓我整個安心了,他是很仔細地慢慢剪掉髮尾不求快 我覺得他光是剪髮尾就用掉20分鐘了吧!上次幫我修髮尾的設計師5分鐘就了事… / 洗髮後來交給助手了,助手是一個金色頭髮的男生,洗頭的力道很舒服很剛好也有禮貌 還有在額頭上貼一個防止水花濺到臉的紙 但當下我覺得自己很像戴遮陽帽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哈哈 by the way 在燙之前先上了結構式護髮第一劑的藥劑,等待期間要一直躺在洗頭髮那邊 但貼心助理幫我蓋了一條毯子讓我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毯子觸感不錯只是我忘了問去哪買的到... 然後回到位子開始上捲子,到這邊我又開始焦慮了 從眼前的鏡子我看到助理跟Victor站在我身後 心裡想說,媽呀該不會是一人捲一邊吧? 有聽過助理捲跟設計師捲出來根本是兩樣情,當下緊張又害怕 結果,真的很棒我都要歡呼了,是Victor自己上捲子,助理紙上噴噴水幫忙遞捲子而已 雖然有拍上捲子之後燙髮的畫面,但本人覺得十分無敵赤裸裸的醜就嗯這樣帶過吧 就是有點像黑山老妖天山童姥之類的,可是很好笑我還是有傳給幾個朋友哈哈哈哈哈 再之後Victor拿掉捲子之後看到我的眼神也在看鏡子,他說不用緊張,不會是這麼捲。 其實沒戴眼鏡我根本啥都看不到啊哈哈哈哈自己頭髮看起來就只是黑黑一坨 所以他講完這句話之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但又覺得已經燙完了我能怎麼樣,於是乎緊張三秒之後我就又繼續我的放空大業。 (實在是因為沒眼鏡連電視都不能看,看鏡子自己的五官也是模模糊糊的) 然後緊接著是護髮第二劑跟第三劑,都是由Victor親自幫我上藥劑的(轉圈灑花幸福臉)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部落客寫的那種很厲害的儀器叫什麼導入儀 但Victor的手已經讓我十分陶醉了,跟助理的力道不一樣 Victor的手勢真的很溫柔也舒服,讓人有種少女戀愛的感覺,真,的。 後來就是吹整,Victor很細心的告訴我要怎麼整理頭髮怎麼吹 然後有問題可以回去問他 都覺得自己要愛上他了,我再大個三歲少個十公斤的話。 (他很瘦!!!!!!或者是我太胖了...) 然後Victor說是真的燙的比較捲,大概過一個月之後就會變得像照片一樣(歡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這最後跟最之前,他都跟我說,你的頭髮要找時間補染歐 欸真的不忘要提醒我應該是很看不下去吧哈哈哈,差點嘴巴失守要說下個月朕就來陪你了 。 我是少女不是什麼坐擁後宮三千佳麗的皇上阿.... /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價錢吧會不會跟他標示的不實之類的 燙髮1750+結構式護髮1200=$$2950 真心推薦結構式護髮太厲害了,自從我染過頭髮之後沒遇到我頭髮這麼柔順的時期,更何 況是剛染燙過後 也萬分萬分真心推薦A'MOUR二店的店長Victor的溫柔手藝和內心(?) 第一次燙髮就成功(附上照片) *燙前* http://ppt.cc/~N6P *燙後* http://ppt.cc/JOKH http://ppt.cc/75D7 http://ppt.cc/K6i4 / Victor 0958-360022 / A'mour 總店:A'mour 02-2368-6788(總店)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往汀州路方向,龍潭豆花正對面的二樓 二店:A'mour 171 02-2366-1333 (二店)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汀州路方向,我們在汀州路及思源街的交叉處,全家 便利商店的二樓 三店:A'mour 316 02-2364-3990 (三店) 可搭捷運至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往陳三鼎青娃撞奶對面全家便利店的二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1.8 ※ 編輯: YiZhen78 來自: 180.177.121.8 (12/14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