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把狗綁好來,別害人了
Dec 13th 2013, 08:04

11月4日晚上6點下班途中
在一個轉彎一條狗跑了出來,碰的一聲我上牠了…
牠唉了幾聲就跑掉了
還好我晚上騎車習慣速度放在40~50之間,沒有大摔,但檔車的油箱重重的壓傷我的膝蓋…當場倒地不起
還好當天附近一位開貨車的居民幫我叫了救護車,貨車幫我檔後方來車

到了醫院檢查,膝蓋整片黑青,其它都是小傷(胸部輕微剉傷、腰部一片黑青)
按這裡檢視圖片

結果後來就拿了拐仗一個月…

警察先生問我要不要找狗的主人…我說找不到把,我只知道是灰色的土狗,就認衰做罷

努力的復健,總算能走路了
這週我終於可以騎車上班(開車的油錢真的很傷)

結果就在昨天,給我那條狗
為什麼我那麼確定,因為牠的背部有傷口
而且主人還在旁…

我下車跟他說事由
結果他應該是知道這件事,不但沒有激動反駁我
他說:「哦,我不知道,我的狗都關在家裡,只有今天帶出來散步」

說真的,我也懶得跟他吵
我只說:「我不是跟你追究責任,你看看我的腳(把腳的傷口給他看),你的狗會追人,真的別再放出來害人了」
後來我就回家了…

唉…
我汽車有裝行車記錄器
但機車沒有,因為我騎的路只有一小段車子比較多,後面的15公里左右人很少
沒想到…
有行車記錄器,至少有證據...

唉~
這陣子很衰
上週開車被一台速克達從後面追撞上來(我待左轉)...我在後照鏡一百公尺遠就看到他了...還撞上來= =
還好人沒事,只有前車殼掉下來,我也不想追究責任,也不想做筆錄
拿一千元給他修車人就走了

唉~
有養狗的真的拜託把狗綁好,否則真的會害死人…

PS: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行車記錄器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