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繼承者們--為了劉Rachel這篇必須寫啊!!!
Dec 7th 2013, 07:16, by elwyn

作者elwyn (殿下)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為了劉Rachel這篇必須寫啊!!!

時間Sat Dec 7 07:16:38 2013

自從第9集(第五週)以後就一直積欠心得文, 某部分也是因為看完第12集以後停滯了近一個月的進度,(說真的前面有點沒戲) 總之這次終於一口氣追進到17集了!!!!(我還丟著18集沒看呢,拜託別推文爆我雷) 一次連看1/4季感覺超~~~爽的, 儘管這幾集裡面我們家嘆童顏(?)跟崔長腿魅力依舊, 但由於車恩尚的選擇已經水落石出,這兩個人再怎麼耍帥, 看在我眼裡也只是別人的閃光彈男友跟我們家一片丹心崔可愛而已XD 所以第七週的看點當然還是我們家口嫌體正直金社長無誤啊!!! 越看就越能理解為什麼金嘆可以當哥哥向日葵長達17年, 其實他只是掌握了哥哥的傲嬌本質而已嘛(爆) 兩個鐵面長兄跟嚴父去學校的戲真的太讚了!!!! 98名跟100名的待遇差異好顯著啊 XDDDDDDDDDD 明明都是吊車尾你們還在比什麼啦XD 中間金編是怎麼用神奇功力把所有配角跟支線都串起來就不提了, 總之燦榮爸也風光的搶了好一陣子的戲,然後我們家寶娜還是可愛鬼www 尹燦榮假裝無視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又太壞了XD 我們寶娜根本善良鬼,對她生氣太過分了!! 這對小情侶的存在有點像水煎包上面撒的芝麻粒,存在感雖可有可無, 但有他們來點綴更加增色,相對的少了他們還真覺得少了什麼咧~ 還有我們家明秀也是!(帝國家的小妹妹好可愛XDD 金元要不要考慮真的收養算了XD) 第八週就更犀利了, 嘆媽跟恩尚媽的趣味主僕情還是每每都會讓我不自覺泛笑, 但重點是!!!! 我們家劉Rachel Loveline有著落啦!!!!!!(額手稱慶) 其實第8集以降就常感覺到兩人隱隱的互動, 當時我也覺得Rachel跟學長的秋陽天橋戲非常動人,尤其李孝信稱讚她笑容很美的時候, 但因為我本人的偏心,一心想看劉Rachel有沒有可能跟英道來個破壞兄妹關係的大爆炸、 加上李孝信對賢珠又這麼積極發動攻勢,更讓我下意識的抹煞了孝信跟Rachel間的發展。 沒想到第一個感覺果然是對的!!!!! 我能連著看15、16、17集就是因為李孝信跟劉Rachel的化學作用啊!!!! 其實15集的吻戲開端算起來只是High而已,精彩確實是非常精采, 重點在於16集的走廊強碰戲,劉Rachel的反應顯而易見就不用提了, 但李孝信從從容到窘迫就真的太可愛了ˇˇˇˇ 在那之後他跟賢珠的一切互動相較之下就完全沒有悸動存在了, 反倒是保健室簾子戲未免太甜了///// 劉Rachel你真的動搖得太明顯了!! 只要妳能幸福,姊姊我絕對是支持妳的啊!!!(搖手帕) 這一對在我心中完全後來居上、反客為主了, 畢竟從我確定英道已經沒戲了以後,車貧窮跟金富富的交往就只是閃光與老梗而已。 因此現在支持我看完剩下3集的動力跟男女主角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要看到: 1.金元成功跟賢珠結為連理 2.冷面憂鬱李孝信融化冰山毒姬劉Rachel-->春暖花開甜蜜小戀曲 然後順便關心一下尹副社跟Rachel媽能不能讓寶娜跟死對頭變成媳婦與小姑的關係(誤) 天哪我現在整個被副線吸走,整齣劇我大概只會複習劉Rachel跟李孝信的部分而已吧? (事實上我已經在複習了XD 太可愛了啦這一對~~ 抱歉啦,燦榮X寶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