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該結束了
Dec 7th 2013, 02:37, by miler22020

作者miler22020 (小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該結束了

時間Sat Dec 7 02:37:02 2013

※ 引述《frankcht (問君能有多少囧~)》之銘言: : 犯賤的自己,總是希望對方能在給彼此一次機會, : 想當初的分手,是自己所提起的。 : 而理由是對方背著自己偷偷地跟男性朋友出遊,也不只一兩次, : 每天上班就是聊Line聊到下班,假日就相約出去玩。 : 分隔兩地的我一時還不知道,直到有天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情況, : 心情一下大怒大悲,隔天便把以往所做的卡片、禮物通通送還給對方, : 而在這兩星期的過程中,看了許多的文章,也自我好好地反省。 : 想想也許自己太過於激動,連要解決問題的機會都沒給, : 而對方也許是因為一時的新鮮感,造就三不五時相約出遊, : 因此再斷斷續續地聯絡中,今天又拾起勇氣打給對方看是否能解決。 : 然而,也許是太過於期待,對方由於電話沒接打了四、五次電話, : 進而惹惱了對方@@開場便是冷淡的語氣:你有什麼事嗎? : 唉!聽到這語氣,心瞬間都涼掉了,但還是鼓起勇氣地詢問問題所在, : 結果對方說:我現在已經在上班了,而你還是學生,彼此的觀念造成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 暫時實在是沒辦法在一起了。 : 那我說:就因為如此,所以就得分開。難道都沒辦法去面對改善嗎? : 對方:..........(無回應) : :我想我們還是暫時分開吧!而且我覺得我們暫時就別聯絡了, : 你三不五時傳簡訊、Line讓我看了很心煩,我們都冷靜一下,暫時別再聯絡了。 : 我:好,抱歉打擾了! : 暫時....暫時個屁....心都那麼狠了,幹嘛不直接說永遠別再聯絡了... : 唉~自己真是犯賤,硬是要把場面搞得如此不堪,讓自己嚴重打擊之後, : 才會毅然決然的做出決定。現在Line、FB都已封鎖,也許沒有風度, : 也許不夠豁達。但無所謂....我想這是最快能夠忘記你存在的好方法吧.... : 曾經當妳半年在家待業的時候,身為男友的我,也是一直鼓勵妳, : 幫妳找尋工作,四處託朋友幫忙介紹,也沒有任何嫌棄你在家惶惶過日子。 : 而如今...有了新工作、新朋友, : 卻是如此地相對...三年多的感情蕩然無存....就因為我還是學生嗎.... : 如果無愛,一切將是風清雲淡.... : 但因為深深地愛過....所以心真的....真的很痛.... : 要讓對方的影子消逝於自己的腦海裡,就讓我用最沒風度的方法去做吧... : 一段只能同甘的愛情,就像煙火一樣,綻放的時候很美麗... : 但綻放之後...盡是無情冰冷的漫長黑夜..... 看到這篇好想說說最近的事。 大概一個月前吧 我也是被前女友提出了分手 理由也不外乎是那些 「跟你在一起好像沒有未來」 「你對我的好我覺得不適合我」 「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的樣子」 分手後幾天心裡非常難過,就是好幾天的自我否定 為什麼我沒有帶給她安全感呢? 為什麼我的努力她會沒感受到? 一連串的疑問不停地在心中循環 某一天我的好朋友問我,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突然轉變那麼大? 真的沒有其他原因嗎? 不查查看嗎? 於是我想起了最近前女友剛去知名咖啡店打工 上次無意間看她的line跟某位男同事異常熱絡 聊天的頻繁程度讓我很驚訝 當我當下選擇相信,連我前女友打電話來分手時 我問了關於那個男的,前女友嗤了我一聲,說根本跟他沒關係 我相信了,但當我好朋友覺得不單純,我決定去查查看 雖然查了很沒意義,但我想要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查呀查呀才漸漸知道其實她跟男同事很早就在曖昧了 而她因為害怕受到好友們的責備(我們共同好友圈) 所以打了通電話找我出來說清楚 她承認了她對男同事有好感,但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的感覺,是朋友的感覺 她說現在的她就是不需要男朋友,她說當初答應我太早 現在的她只想要專心工作 blahblahblah 好吧我就算了 但是 but 我跟她講完後回學校跟我的朋友吃晚餐 突然我朋友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電話裡 她一直說她現在好難過,好難過的話blahblahblah 我朋友就忍不住問她到底跟男的有沒有關係? 我前女友說了完全跟男同事沒有關係 隔天又打電話給其他的好朋友,問她們說miler22020 有沒有跟你們提起過xxx? 一切都跟xxx無關喔 想當然爾 沒人相信。 過了一個月後,就在昨天 我朋友跟我說她們兩個再一起了 而且已經在一起大概兩、三個禮拜了 我知道後腦筋一片空白,我不懂妳為什麼要對我撒謊 所以說你說你不需要男友之後兩三天就交了新歡囉? 甚至對了好多朋友們說謊,想要粉飾太平 我約了她出來,我問她妳為什麼要一直選擇騙我? 對話中她一副我就是劈腿,不然妳能拿我怎麼樣的態度 我看著她這個樣子 我發現我不愛她了 她已經不是我之前認識的她 說好要一起考研究所 說好一起出國 那麼長的感情 可以因為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可以因為一個只認識一個月的人 就這樣選擇放棄 選擇欺騙。 我覺得知道自己被劈腿後 心情是這個月來最好的一次 因為我了解到,這麼容易就讓心動搖的人 真的是我要的嗎? 整天只想著賺那一百多的時薪,以為這就是她要的目標 是這樣嗎? 我沒有為了當初一起設立的目標努力嗎? 我想, 我需要的人是一個能夠陪著自己一直走下去的人 而不是騎驢找馬,價值觀說變就變 不懂得珍惜別人感情的人。 就像原PO文章底下推文說的 有些人可以同甘、不能共苦 相信可以一起陪你有下去的人會出現的. 現在的心情很好 很慶幸自己不用處理這顆炸彈了 而我現在就等著另一個人怎麼拆這顆未爆彈...... BTW其實我一個月前就發文求助過了 底下推文都說我很綠,我還不相信 結果真的綠到徹底X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1.177

BigHeadDoggy:( ▽ ` )ノ 謝謝大大分享 12/07 02:49

ast2:難我前女友死都不誏我認識她朋友 12/07 02:56

datoali:我被提分兩天後 就撞見了前女抱著其他人 吳鳳接軌無誤了 12/07 0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