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我最愛的主唱大人,生日快樂!
Dec 6th 2013, 20:19, by Kellylin0305

作者Kellylin0305 (Kelly)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最愛的主唱大人 生日快樂!

時間Fri Dec 6 20:19:24 2013

昨天才在閒聊區說沒勇氣po慶生文, 結果今天馬上就被自己打臉… ( ̄▽ ̄#)﹏﹏ 都是被主唱的洋蔥po文給逼出來的啦QQ 不過為了你,甚麼事都是值得的 :) -- 前幾天在朋友的臉書看到他分享了這一段話: 「我們永遠都在崇拜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我們永遠都覺得他們像是神祇一般的存在, 他們用強大而無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著世界。但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用了 什麼樣的代價,去換來了閃亮的人生。」---《小時代》 是說我也有看小時代啊,但我怎麼就是沒印象這段話是在哪出現的XD 看完後,馬上就聯想到了你(們), 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還不完的歌債、坐不完的飛機… 總感覺你們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好像沒巡迴也沒有比較輕鬆TAT 但你卻依然會在你難得的空閒時間,發篇FB和我們互動。 不管是勵志溫馨的簡短句子,還是一張萌死廣大歌迷們的可愛自拍, 又或者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宵夜文、弄得大家頭昏腦脹的搞怪圖片… 這些都是我每天回家後的精神糧食,總是能讓我的壞心情一瞬間煙消雲散。 雖然有時候會想,這樣總是帶給大家歡樂與感動的你, 是真正的快樂嗎? 是不是偶爾也會有厭倦的時候, 但馬上又想起你曾經說過的: 「有時候我也會想說,夠了,我再也寫不出任何新的歌, 再也不想要坐飛機,再也不想要唱很多一樣的歌,再也不想要做任何事了, 在我心裡的另外一個自己,真的很想要就這麼躲起來,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去做其他的事情,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過,但是每當我站到台上,看到大家的時候, 我就會一腳把那個自己踹開。」 你說你看到站在台下的我們,就會忘記那個黑暗面的自己, 這段話,不管聽了多少次,都好感動QQ 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暖、這麼溫柔。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 最後,祝福我永遠最愛的主唱大人,生日快樂! 獻上你最愛的海綿寶寶 http://i.imgur.com/P2jBTQk.jpg
希望你能一直這麼開心的笑著:)http://i.imgur.com/Fx0RHzj.jpg
Happy Birthday to Ashin~ -- 呼~ 終於po完了,信控文筆都太好了,要po之前猶豫超久的XD 第一次po慶生文,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 -- 「我只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歌可以陪你們,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 ---By 阿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56.92

q94hjo4:推!!! 12/06 20:20

sosoing: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 主唱生日快樂:) 12/06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