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倩碧超水感水磁場vs蘭芝睡美人
Dec 6th 2013, 20:20, by bee5

作者bee5 (玫瑰姐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倩碧超水感水磁場vs蘭芝睡美人

時間Fri Dec 6 20:20:02 2013

在我用完露得清藍罐凝膠後決定挑新的, 這瓶沒有不好用只是香到我頭很暈。 在板上看很多人推薦的保濕心得, 水磁場、睡美人、契爾氏無油、碧兒泉、八杯水等等 最後在週年慶我先入手了倩碧潤膚膠+水磁場, 之前對他們的潤膚露實在是差點將倩碧設為黑名單, 但為了cosmos加美保人背書又靠櫃一次, 那時候小姐是說水磁場不能單擦喔那是補水的,是最後才上的, 而潤膚露是油水平衡,所以功能不同, 回去試了2號潔膚水(本來就有,加潤膚露吸收後摸,好像baby face樣好摸, 最後再上水磁場,以為他會黏頭髮,no at all!終於明白為什麼是排行榜第一名居高不下, 吸收力快、臉頰鼓起來真的覺得水嫩、摸起來一點都不黏! 最最令人讚賞宣揚的是,我的瀏海隔天睡醒不油了,去上班前保養有上也可以撐上一天!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瀏海油是因為額頭,一直以為是頭髮出油結束結塊好噁, 直到美髮的姐姐跟我說我才知道,而且不是靠吸油是保濕, 真是沒想到沙龍也教人臉部保養呀哈哈! 總之我的瀏海可以撐到下班還是妹妹頭 ------------------------------------------ 蘭芝是朋友出國幫我帶的禮物,換算成台幣$470元還80mL,真的是妖瘦便宜, 在台灣都可以買兩瓶了啊!還好週年慶沒買不然我會吐血身亡, 我記得漢神巨蛋的活動是買一送一$1180。 不過其實我本來是想託帶美魔女,但他說太黏。 實際使用睡美人用起來有點黏,吸收力也慢些,但睡醒後是一樣好摸, 所以上睡美人時可能沒法馬上去睡要等吸收完,不然會黏頭髮,不過蠻香的。 http://miupix.cc/pm-Q75QZL http://miupix.cc/pm-A8OEYN http://miupix.cc/pm-ZL7UMC 試在手上左邊是水磁場右邊是蘭芝。 沒有拍使用在臉上感覺,怎麼拍都沒法像我說的感覺表現出來於是放棄。 ------------------------------------------ 價錢上:水磁場1650九折購入大概1400多,而蘭芝國外價470,一瓶水磁場都快可以買三瓶蘭芝了!國內價我就不清楚了 香味上:水磁場就無感,蘭芝很香 效果、吸收力、水嫩感、保濕力則是水磁場>蘭芝 蘭芝其實不差,只是這次PK對手太強(笑,不過使用起來比較不心疼是真的,所以我都放心拿他刮勺挖一大塊厚敷,水磁場我就做不到了只能薄擦。 兩個我覺得都值得買,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54.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