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大附近 spa按摩舒壓分享 享spa美容中心
Dec 6th 2013, 18:04, by kitty999

作者kitty999 (凱蒂)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大附近 spa按摩舒壓分享 享spa美容中心

時間Fri Dec 6 18:04:23 2013

肩頸疼痛的毛病又犯了,躺在床上常是痛的哀哀叫,怎睡都不對也不舒服, "真苦!" 剛好我哥的女友買了SPA課程,找我去試試,便在週六中午約我前 去SPA,藉由SPA按摩減低我的苦! 之前的SPA經驗都是在國外,是需要赤裸的在陌生人面前, 實在是不習慣 又尷尬,加上精油好滑溜的在身上,我又怕癢,真是一種酷刑,過程中好 幾次笑得讓按摩人員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喉~真不會享受) 這次我顧不得形象,減緩肩頸疼痛才是首重吧!可能我整個放開了,這次 竟這麼大方,所以全身應該有更放鬆,美容師Liz在我背上搓啊捏的,90 分鐘飄走了,我還全然不知!我另外有加體刷課程,很值得又特別 完~~~ 整個人輕飄飄的,水腫明顯消除了,眼皮有沉重,想睡~ 大腿和屁股那堆肉,有明顯拉堤上來了(我最近在瘦這塊,所以感受很明顯) SPA真是神奇啊! 很謝謝哥哥女友的介紹,想想自己好像沒對她多好,反倒常從她那兒受惠 不少,有默默感謝著,真好的女生,也謝謝幫我服務的美容師Liz 我很喜歡Liz一直提醒我,我足腫很厲害,一定要常泡腳、按她教我的穴道 刺激一下,她還說稀釋檸檬水真的要喝,可美白,加蜂蜜更可以瘦身 她有三年多的經驗,之前在知名的連鎖美容中心,就在我永和娘家的路口, 太巧了!我只做過一次,說好與不好,不準不客觀啦,但我哥女友推薦, 還把她讓給我,果然讓我的”苦” 少了很多 在公館台電大樓的正對面,華興補習班的樓上,電話是2369-78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61.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