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Visee 2013新版眼影-日本藥妝必買好物
Dec 6th 2013, 16:47, by dontjay50

作者dontjay50 (果凍)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 2013新版眼影-日本藥妝必買好物

時間Fri Dec 6 16:46:59 2013

有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she90075.pixnet.net/blog/post/321139769 -------------------------------------------------------------- 登冷~~~ 首圖是我用新眼影化的妝容 眼影是好姐妹去日本玩帶回來的伴手禮 謝謝妳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我, 無條件支持我的一切 ((其實我10月中旬就收到她們了)) 終於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了XDD ▓色號:PK-2▓ (((到底這個眼影全名叫什麼?? 盒身真的很美 帶有一點點點的金屬感 只是很容易殘留指紋… (((下圖右下角就有了 眼影兒本身有深深的壓紋~ 完全跟盒身的雕花相呼應啊 但以她好用的程度我想過不久壓紋就抹平了吧XD 粉質很細緻、帶著珠光光澤 (((今天才知道眼影棒用在大面積好好上色喔 小家子氣室外試色照 (o′罒`o) (((下面還有大器的試色照啦 小家子氣系列之陽光下試色照 好喜歡~珠光在陽光下光澤閃耀 對照眼影盤的眼皮試色 感覺~AB淺色的兩格差異不大 (((謝謝眼睛模特兒^^ 淡淡的粉嫩紅色!好美喔我的眼睛 是說相機吃色太嚴重了… 實際上很顯色喔 整體妝感如下~ 適合喜歡清淡妝感的妞兒們 (我真的已經下手很重了… 緊接著登場的是~~ ▓色號GR-8▓ 眼影的壓紋依舊與盒身的雕花融為一體啊 墨綠色超級霹靂顯色! 輕輕畫一下就很綠 小家子氣版本的室外試色 陽光下試色~珠光依然閃耀!! 哈哈哈、眼睛模特兒再度登場~ 我發現:大地色、綠色什麼的都好適合我! 綠色是不是很顯色~一樣下手很重喔 但我眼睛張大墨綠就不明顯了!XDD 還是說…我應該把眼影暈高一點? 我好喜歡我的新衣服 (≧▽≦) 說好的大器試色照來了! 也只是塗的很厚而已XDD ((((持續閃耀吧(^▽^) 附上工作當天拍完試色照吃中餐的照片 擔仔麵好吃!重點我兩眼不同顏色的去買食物XDD FB粉絲團有更明顯的“雙色照”喔~ 希望喜歡我的分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66.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