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Luxgen U6試駕心得
Dec 4th 2013, 17:46

前天突然心血來潮跑去Luxgen官網登記預約U6的試駕(其實主要是為了兩個禮拜後的KUKA 24HR試駕做暖身),過了一天本來以為Luxgen的業務也是忙到沒空理我,就在昨天晚上終於來電跟我敲定今天下班後過去試乘。
今天下班後就興沖沖的跑去中和展示中心,還沒有進門就看到兩輛U6在門口等著,看到實車後覺得大概就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有型,在等待業務的空檔我用手機隨手拍了幾張我覺得好看的角度。
按這裡檢視圖片
背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中控台
今天試駕的是2.0的頂級款,駕駛座配備有電動座椅(控制的地方是在門上,一開始相當的不適應),上車調整好正確的坐姿之後就準備出發了,
今天試乘的路線是從中和上新北環快然後三重下來之後回頭再開回中和,一開始開車的時候對於那個超大的多媒體螢幕感到相當的刺眼,這時業代馬上跟我說這款有配備夜間中控模式,啟動之後整的中控除了時速之外就看不到任何東西了。
一如之前Luxgen車子,打方向燈的時候在多媒體螢幕上會顯示車側的影像幫助駕駛確認車身附近是否有機車或是汽車。但是對於沒使用過這項配備的我來說,一開始會蠻不適應的,看螢幕會覺得頭很昏。另外還有配備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追撞警示系統,都算是蠻實用的配備。
在動力方面2.0渦輪增壓的引擎擁有170匹馬力以及26.1公斤米的扭力推動這個1500公斤的車身算是中規中矩,跟我的柴蟒比起來少了一些加速的力道,但是油門給他用力踩下去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到不錯的加速性,對於一般的使用應該是綽綽有餘。引擎運轉的細緻度我認為還不錯,以我坐過L7的映像來說應該是有進步。
在操控上在高速過彎以及高速變換車道的情況下車身依舊相當的穩定,給駕駛有相當程度的安全感,尤其對於操控優異的Mondeo車主來說,我覺得真的算是很不錯的表現了。
在隔音上面我認為也還蠻有水準的,大概跟我的柴蟒不相上下,U6的車門也相當的重手,不過關門時沒有像我的Mondeo一樣輕輕一帶就關上了,我大概關了三次才關好,這部分有待進步。
在空間的表現上面再乘坐的部分前座與後座的前後距離對於170的我來說是相當的充裕,橫向空間雖然無法跟Mondeo相比,但是也算是充裕。比較失望的是行李廂的空間,因為帥氣的車型造成行李箱的高度不是很高,實際使用起來若是想要放腳踏車或是大件的物品時可能要注意一下是否放得進去。
另外一個很雞肋的噱頭是自動升降的喇叭,基本上我坐上車發動引擎之後就一直保持升起的狀態,也就是說基本上只要我人在車上喇叭就是生起來的狀態,感覺既然這樣就做成固定式的就好了。把資源浪費在這種不重要的小細節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最後在停好車後有一個很貼心的功能,多媒體螢幕會顯示左右兩側的影像避免開車門時不注意造成後方車輛的追撞。
總結今天的試駕,我覺得Luxgen U6應該是一台很有競爭力的車款,不管在安全配備、動力、操控、舒適度來說真的是一部蠻均衡的車款。
兩個禮拜後我還會試駕Ford KUGA,到時候應該就可以有一個很好的對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