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龜山-極臭部落臭豆腐
Dec 5th 2013, 11:06, by MmavisS

作者MmavisS (MS小妞)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龜山-極臭部落臭豆腐

時間Thu Dec 5 11:05:59 2013

餐廳名稱:極臭部落 臭豆腐 [文化分店]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30號左右 電話: 營業時間:am11~pm11 每人平均價位:65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清蒸/麻辣 綜合煲 有圖有文無音樂網誌版:http://mmaviss3.pixnet.net/blog/post/27654376 文字敘述版: 事前提要: 本人是個非常愛吃的小妮子...又尤其嗜辣...所以更不會放過鴨血臭豆腐... 所以到哪裡看到有鴨血臭豆腐都會想要一嚐。 店名:極臭部落 臭豆腐 [文化分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30號左右 營業時間:am11~pm11 電話:[後補] 近期因為工作關係,會比較長時間出沒在桃園龜山或是新北市林口區,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間小店,我已經經過好一陣子了, 可是都因為一匆而過,沒有進到裡面嘗試。 終於,在因緣際會之下,進到這間店,從此一試成主顧!! 我只能說,在林口長庚這裡我快吃遍了鴨血臭豆腐, 找不到一間向這間的口味,鴨血沒有味道,臭豆腐很入味,重點:「湯」不死鹹。 重點是價格也讓我很滿意~~~只能說林口長庚這裡的價格都很可怕... 這是一對母女開的店,老老闆娘是個講話慢慢的人,也許是最近愛上這家店, 只要有機會就會去報到,老老闆娘都記得我是誰了XD 每次去就是一碗【清蒸/麻辣 綜合煲】65元+【傳統臭豆腐】小盤45元 老闆娘人很好,知道現在晚上天氣都很冷,大家都忍不住會想要喝些熱湯暖胃。 而我又是個愛喝湯的人~每次都會跟老闆娘說,湯可否給多一些? 老闆娘都很大方,給到另外一碗八分滿的湯,一點也不含糊。 該有的蔥花,酸菜,香菇之類的都沒少!也不多收費! 客倌們,你看看你看看,這樣的老闆,佛心來著~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重點內容物: 今晚我吃的是麻辣鴨血臭豆腐[小辣] 他所燉的「鴨血」,不像是我們在吃一般麻辣鍋那樣,味道比較重! 這裡的外觀一看起來就是偏比較軟嫩的樣子, 口味也如同看到的一樣,就是一個字:「嫩」又有點出汁~。 那一口咬下的第一感覺,就是舒服!心裡的小當家跑出來了~ 已經在這裡找了好久,才碰到這樣親民價格又好吃的鴨血了...(泣) 裡面內容物:小碗,有四塊「大」鴨血+兩塊臭豆腐。 碗內另外一個主角就是「臭豆腐」 他的臭豆腐切開是看的到豆腐氣孔,通常氣孔內也都是湯的豆腐, 代表著什麼?我相信很多老饕應該都知道~~ 就是味道也被滷進去啦!!! 除了湯頭味道滷進去以外,也隱約吃的到臭豆腐的"臭味"。 我個人是覺得這味很重要,那是一種引味,也是癮味,讓人愛不釋口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同時間也會點一小盤的「傳統臭豆腐」(炸) 這個味道~~讓我遙想起小時候在家附近的夜市吃到的臭豆腐~~ 最喜歡一大塊豆腐切四小塊的「外酥內嫩」臭豆腐。 已經很久都碰不到切四小塊的臭豆腐,現在大多都改成一大塊中間戳一個洞... (我不是很喜歡阿~~~吶喊) 可惜這次來不及拍到好吃的酥炸臭豆腐,因為一上桌就很快被掃光了... 只剩下我上面還在拍鴨血跟滷臭豆腐的餘照...XD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好好推薦,希望大家可以多去捧場試試看囉!! ps.每個人的口感口味都不同,這是我個人的小推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58.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