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妳,會回來嗎?
Dec 5th 2013, 09:56, by Montero

作者Montero (Jesus Monter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妳,會回來嗎?

時間Thu Dec 5 09:56:55 2013

這兩年以來妳我如影隨行 每天一早醒來,第一眼就是妳可愛的臉 每天的動力就是回到家聽妳說一聲,你回來啦! 然後來個溫暖的擁抱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人人稱羨的一對 在一起的兩年間吵架的次數也一隻手數得出來 應該說,會吵架也只有因為一件事 就是, 妳總不習慣跟那些曾經追過妳的人,或想追妳的人劃清界線 我並沒有要妳完全斷絕連絡 只告訴妳,在話語中不要讓對方認為有機可乘 幾經溝通,妳始終沒有改變 或許,真是我心胸太狹窄了吧 那天妳又偷偷地跟某男連絡,我一靠近,妳就把視窗關掉 起先,我裝作沒看到 一轉身妳又把視窗打開 終於我忍不住問妳在做什麼 但妳卻怎麼也不肯講 被逼急的妳說想出去走一走,冷靜一下 一小時後,妳回來, 告訴我妳膩了,妳覺得自己不愛我了 妳說想離開我一個月,再做決定 任憑我怎麼留妳,妳還是堅決要走 妳說我是結婚的好對象,但妳還年輕 妳還想跟不一樣的人交往看看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但 我想妳已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吧! 謝謝妳給了我兩年美好的回憶 有緣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205.200.131

zop:看來你被打上「預備:可結婚」的mark了,自己小心 12/05 09:59

WenliYang:恭喜你 終於醒了 12/05 1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