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
Dec 5th 2013, 09:35, by hsiaobao

作者hsiaobao (艾莉絲)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

時間Thu Dec 5 09:35:26 2013

圖多多網誌版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54609672 終於來寫這款讓我驚艷不已的聖誕彩妝了!!! 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 這整個冬天裡望遍所有彩妝新品都難以抗衡的殺手級腮紅! 不過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價格超不可親... 未來得吃土價NT$2850,還好他真的夠值得,也算不枉費啦! 喔對了!更可怕的是這次出的唇萃也好迷人, 一個不小心下我包了兩色回家 整個花費起來我都可以買一雙質料好的鞋兒了~凹嗚嗚 彩妝控的無奈就是用再貴的彩妝在臉上可能發現的人也不會太多 不過好一點的彩妝品確實能讓妝的質感提升就是.... 秉持著對這顆腮紅的愛,本篇圖片超多唷~顆顆 廢話不多說~我要趕快來寫它的使用紀錄了 GA的餅狀外盒都長得向海軍帽這樣呢~ 像眼影、粉霜辨識度很高 以往以黑色為主,這次特別的是搶眼的大紅色! 一開始我看新聞稿時以為這次只是打亮產品而已 有著虛華的外表勾引誘惑我買單 哼哼~本來想說這次我可以躲得過,我只要買橘黃色唇萃#302就好 沒想到靠櫃看到表面薄薄的銀粉被刷開後, 其實是多色腮紅混刷的模樣,而且妝效居然是可愛的淺粉紅色! 害我二話不說馬上帶他回家! 剛打開時表面佈滿銀色粉末,乍看真的會以為只有打亮功能 但是用腮紅刷輕輕刷過後,這層亮粉就會消散哩 只看亮粉加上意喻著宛如玻璃破碎後的拼接壓紋 靜靜擺著就好像藝術品一樣呀! 其實要刷開的第一下還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想著底層的腮紅色太迷人了~咬著牙硬是刷下去.... 刷開後的底層腮紅現身了!!! 這才是最讓我著迷的部分))))) 帶黃的甜橘色、玫瑰粉紅、冷冷淺粉紅、打亮的米白色 每個顏色單看都有獨自迷人特色 很好奇混色後的效果會呈現什麼樣的姿態呢? 下層附有扁橢圓腮紅刷,不過我還是喜歡毛量膨鬆的大腮紅刷 所以只有外出時我才會使用內附刷具,他的抓粉力還不錯 我要來揭曉謎底了~ 手背上的試色可以看出每個顏色的表現, 單色顯色度都很高,即使單色使用在臉上效果也會很漂亮 不過混色後的表現才是最大亮點, 是可愛的淺冷粉紅色!! 包裝盒分層次的設計可以看出腮紅的厚度, 依這厚度看樣子應該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腮紅刷在蘋果肌上會散發略帶螢光感的冷冷粉紅可愛效果 就像冷冷冬季後開始迎接春天的粉嫩花苞的綻放 明亮、嶄新、活躍、是這款腮紅讓我感受到的詞彙! 腮紅中的打亮白色粉末中帶有些微亮片 所以混刷後也能增加蘋果肌的光澤度 沒有另外打亮而呈現出低調迷人的光澤 看照片還是有點失真,最漂亮的部分尤其在頭部左右擺動的時候 腮紅的色澤會隨著光線照射角度不同而有呈現不同變化 這點真的要親身擦上後就會懂我的明白啊! 在看完整妝容時順便插播提一下這次用的眼影 妙巴黎 煙燻妝極線眼癮派 T61玫瑰棕 3.9g/NT$540 這次妙巴黎聖誕眼影總共有兩色, 以開架眼影來說它的價位不便宜 秉持著最近對它好感度激增,兩色我都包了(遮臉) 還好用起來也沒讓我失望,發色度相當漂亮呢! 兩色深淺玫瑰棕色眼影之外,最上格是濕式眼線色 只散發微微亮度的珠光光澤,沒有亮片的干擾 更能帶出顏色在眼妝裡表現的個性 內附的眼線色表現也蠻優秀呢, 我上眼皮使用了眼影打底膏,不過下眼線只單單塗上眼線色到下午也沒暈染 玫瑰棕眼妝配上新染的紫紅髮色~再加上淺粉色腮紅 啊!整個人好像溫柔了起來~呵呵 不過這樣搭起來偏柔了一些,少了點個性 所以在唇妝部分就能發揮點獨特搭配 以下是我使用一樣是聖誕彩妝系列中的新品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302、#303 之前買過唇萃#500 就對這系列印象深刻 (唇萃#500 心得→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49462984) 加上這次出的新色是橘色系為主的亮橘與黃橘色 逛遍各專櫃都找不出相似的色調啊啊啊!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 唇萃的特色是持色度很好,服貼性與發色度都有很優的評價 只是我還是覺得他小乾了一點,像我唇部內層小脫皮 如果沒有另外使用護唇膏打底,塗抹在內層還是會有些不均勻 橘黃色唇膏看似大膽,但請女孩們放膽嘗試看看 襯起膚色其實很顯白呢!! 前提是妝容要有足夠的完整度,表現起來就會顯得合理不突兀 讓我的眼妝與髮色都屬於偏柔的紅色調 橘黃唇色讓妝容多了衝突對比,也增加了整體的個性感 #303 這一色則是飽滿鮮豔的亮紅橘色 幾乎每個膚色的女孩搭起來都會很好看的一色! 比起#302來說,這一色的覆蓋力又更好了 幾乎看不到底層的唇色 再回到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來))))) 讓我驚艷的部分除了顏色之外還有持妝度 通常一早上妝到下午出油後,難免妝容會稍微黯淡些 不過這款腮紅完全不受影響,到下午都還能見到他散發微微螢光感的冷粉紅 蘋果肌的可愛度不會隨著時間拉長而黯淡無光 光是這點加上顏色太太太可愛惹~超級值得大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8.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