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南港 陶膳-鮮美生魚片好吃
Dec 5th 2013, 09:59,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南港 陶膳-鮮美生魚片好吃

時間Thu Dec 5 09:59:08 2013

餐廳名稱:陶膳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47號 電話:02-2651-1008 每人平均價位:500/人 推薦菜色:胡麻野菜、烤飯糰、燒炙鮭魚果醋定食 有圖有文網誌版: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2177640 ptt文字敘述 我真的是生魚片控欸!還是應該說,日式料理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這間其實是閃光一直想來吃,原本說他生日那天要當生日大餐請客, 結果玩太晚趕不回來,沒想到一延宕就是快一年。 這次在閃光的心血來潮下終於踏進來了。不過他說他太餓了所以一進門就神速的點餐等 上桌,而我也忘了要拍店面,傻妞一枚。 所以這次大家就看食物吧,反正本來就是食記嘛,食物比較重要。 簡略提一下陶膳的空間,座位其實算多,2、30個左右。店面不大, 座位跟座位之間不會太擁擠,但是如果爆滿的還是會覺得太小。 DSC_1316 沒拍菜單卻拍了這個,我到底再幹嘛?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按喔,也拿到蘆筍手捲一支,閃光沒打卡,因為他怕吃太飽。 之前我們吃飯,都會一人點一客然後我都吃不完(但還是肥嘟嘟,why?) 所以今天非常克制的只點一份定食,剩下就都單點,就是預防兩份定食吃不完。 閃光說我每次吃不完都丟給他,他控訴我試圖讓他變成肥豬! 冤枉啊大人!是真的吃不完嘛!而且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變瘦啊... DSC_1318 第一道上桌的是玉子燒(NT.80) 店員建議搭配旁邊的蘿蔔泥一起食用,還滿有意思的,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吃法。 當然,還是要先品嚐一口原味啊! 煎得十分細緻綿密,帶著一點點的甜味並伴隨著濃濃蛋香,口感一百分。 配上蘿蔔泥後整個感覺更加清爽,原來是可以這樣搭配吃的啊! DSC_1324 接著是我打卡附贈的蘆筍手捲,非常划算的一支, 有沒有看到生菜塞得滿滿滿,海苔都快炸開了。 海苔很脆不會濕濕軟軟的,蘆筍還有生菜都好甜喔我喜歡,我跟閃光一人分兩口KO他。 DSC_1319 燒炙鮭魚果醋定食(NT.280) 定食份量很OK,不過我覺得是對女生來說,男生如果食量大的可能只會八分飽而已吧。 定食有小菜三樣,不過蘿蔔乾只給兩片好小氣,蒸蛋還滿好吃的喔 DSC_1321 看那鮪魚的紋理,整個好誘人,口水都要流下來,口感非常鮮甜軟嫩 果醋的部份我吃不太出來,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塗抹在上面火烤進去, 因為他油亮油亮的好漂亮啊。 DSC_1322 四貫握壽司 (NT.200) 這道我只吃了後面兩個,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材料是什麼做的XD, 不過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最後面那一個可以直接吃,因為他本身就有醬汁了,魚肉很嫩醬汁微甜,還滿合胃口的。 倒數第二個有筋,咬不太開味道就普普通通。 這道我覺得C/P值沒有很好。 DSC_1330 胡麻野菜(價格忘記了) 蔬菜應該是燙過後馬上泡冷水,非常的脆,完全沒有老掉的感覺。 而且沒想到跟胡麻這麼合拍,超級好吃欸! 我跟閃光一吃完這道後,馬上跑去COSTCO買一罐回來 DSC_1327 烤飯糰(NT.60) 這個飯糰烤得好吃,酥酥脆脆,而且裡面的飯是有炒過的 不會只有醬油的死鹹,有炒過的香味,吃起來熱呼呼還蠻推的。 DSC_1332 甜點(單點超過400即贈送) 紅豆紫米湯&咖啡&柳橙汁,飲料還滿多樣的可以選擇 咖啡最有趣了,還有用小竹桶放鮮奶,超級可愛的。 陶膳的料理算還滿用心的,每一道吃起來都有一定的程度,絕對不會難吃。 只是因為價格也不算便宜,所以就只能說剛好符合這價位的水準 但他的生魚片、烤飯糰、胡麻野菜都讓我挺喜愛的 所以之後如果還有機會去吃我還是挺樂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