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黃貫中護妻嗆殺父 網友呼籲冷靜
Nov 22nd 2013, 05:48

【葉國吏/綜合報導】去年4月跟香港性感女神朱茵結婚的香港樂手黃貫中,今天一早在微博發文掀起家暴醜聞。黃貫中在微博發文:「爸請原諒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問題,我可忍受,但你打媽媽,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時我們3兄弟才8到10歲,我無數次希望你會對媽溫柔一點,然後媽媽就原諒你,那多好!可惜你偏是一個心胞狹窄,只會活在過去零丁點風光的色老頭,就算媽有錯過,他也為妳生了我們三兄弟,也熬過不少了吧?「持續」跟你聊天幾乎每次妳都把所有錯推在媽身上,把媽說成早死早著什麼的,希望她死?爹,你知道嗎?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就揍你一頓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難受的話,我會手刃你,我體內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們為垃圾基因。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我直係冇法唔屌爆這世界,各位朋友,爸爸媽媽,對不起!百行絕不能以孝先行,隨便看看我們四週就明日!黃貫中。」

從上午11點發布後,短短不到3小時就逾1.4萬網友轉發,超過7千名網友留言,呼籲黃貫中快點把家人帶走並請報警,千萬要冷靜別做傻事。

黃貫中護妻嗆殺父,網友呼籲冷靜。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