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黃貫中揭家醜 警告老爸別再打朱茵
Nov 22nd 2013, 04:24

【黃于珊/綜合報導】黃貫中與朱茵去年4月以裸體相擁蜜照公布有了愛的結晶並傳祕婚雙喜臨門,但幸福的背後竟驚傳家暴陰影!今上午11點多,黃貫中在微博控訴爸爸家暴,不僅曾拿刀砍他媽媽,還打了朱茵,他公開警告爸爸別再動手,「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
 
黃貫中鐵了心對暴力爸爸說:「爸請原諒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問題,我可忍受,但你打媽媽,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時我們3兄弟才8到10歲,我無數次希望你會對媽溫柔一點,然後媽媽就原諒你,那多好!可惜你偏是一個心胞(胸)狹窄,只會活在過去零丁點風光的色老頭……。爹,你知道嗎?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就揍你一頓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難受的話,我會手刃你,我體內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們為垃圾基因。」黃貫中激進的言論讓粉絲很擔心,紛紛留言力勸他別衝動。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黃貫中(左)與朱茵曾以裸體相擁照公布有了愛的結晶。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