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Nov 22nd 2013, 11:19, by M9407120

作者M9407120 (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時間Fri Nov 22 11:19:52 2013

※ 引述《coolbaby119 (Richard Chu)》之銘言: : 最近跟一個活動認識的牡羊女生走得滿近的 : 前一陣子幾乎每天都約 : 也聊了很多事情 : 平常都很好聊 : 之前都是天天講電話~ : 她也會主動找我去陪她 : 也會主動打給我 : 我以為開始有機會了 : 殊不知 : 她最近開始決定經營傳直銷後(合法的大公司) : 就開始沒空理我了 : 她本身是接展場活動的 : 但是她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穩穩的收入 : 她對自己的職涯發展很沒有自信 : 我也感覺她對自己也是 : 我常常鼓勵她多想想 也跟她分享很多意見 : 這一兩週 : 被朋友說服去做傳直銷 : 我是她的下線 她希望我能跟她一起經營 : 因為她覺得一開始很辛苦,希望我可以陪她 : 我本身也是業務 常常忙到很晚下班也根本沒心思去弄 : 我學生時代的時候有做過直銷沒結果 : 所以現在根本麻痺不會被洗腦 : 但是她剛接觸 : 話題開始變成: : 1.正要跟朋友談囉~ 你也要加油 : 2.吼 你都不快點約人 : 3.(跑到我公司附近) :你能出來講嘛? : 我以為是要找我聊天談心 結果是跟我講如何去拉人 : 其實有點難過+傻眼 : 我是有花一點點小錢幾千塊支持她 : 但是正要發展關係的時候 : 她又開始決定經營這個 : 也希望我能經營 : 我回她說:我有主要事業 : 可能會進度有點慢 但我會幫妳留意 : 她就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 最近年底到了她活動接很多 : 然後晚上又要去約人~開始很拚得約人 : 其實我不排斥直銷 ~ : 說不定她可以做得很好我不要毀了別人夢想 : 但是真的有點變了~ : 她人真的很好 只是這個禮拜開始變成這樣(剛剛決定要經營看看) : 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我該怎麼樣做比較好呢 : 其實我一直鼓勵她有自信 : 我只是個想追求她的人 : 但是目前我有點不知所措 做直銷要有天賦,要上線會帶,同團隊的組織要龐大!才比較容易成功!還要耐操!最大重點:女生比較好做 我身邊有一個女性朋友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當初是在乾姐的店認識的!想減肥!(直銷的店賀寶X)認識一個禮拜後跟她聊到自己家的狀況。 這女生大學畢業不久就跟男友結婚了,男友是旅行社的主管,很會說話。月薪大概5-6萬,也很體貼。結婚不久也就懷孕了,可是三四個月偷吃本性外露到不可思議…… 由於旅行社忙,男性晚回感覺是正常的!之後無意間發現帳單有些其奇怪的項目,加上有很多同事跟她說老公在旅行社亂搞同事,所以老婆就追蹤他到旅館,被捉奸在床…老婆想孩子有了,或許老公會悔改! 有天,老公心血來潮帶老婆一起去賓館強迫3p,而且另一個是公司的女同事,表情感覺是無所謂…女方懷孕沒工作靠老公養,只有順從…(我沒問幾次,問不下去。) 孩子生下來了,老公完全無感,除了金錢供應外,其他一律不理…老婆想離婚,托油瓶無條件給老婆……此時,一個剛懷孕完要調養的女性,還要帶孩子,能找到好工作嗎離開他嗎?所以乾姐叫她一起做!!(我是贊成的,團隊大,乾姐溝通能力,銷售能力超強,加上她有必死的決心要成功) 最後,這女生非常乖巧,瘦下來非常的美艷,要不是有小朋友,追求者一定超多! 她跟我乾姐做到現在,一個考核富豪組,一個考核推廣。錢很多,但真的很累,從早到晚都沒休息…上次去找她,看的我都哭了!臉上長小痘痘,內分泌失調…我只能說妳一定要過,而她反而笑者說15號我被表揚你要來! 最後,產品如果很好,直銷不是不會成功。但條件很多,非常非常非常累…根本沒時間,不穩定,團隊又非常重要。建議原PO的女友要仔細想清楚! 題外話 : 我也心動過,女方也說ok,只不過家人極力反對,所以沒下文…畢竟現成的老爸不好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0.157

M9407120:以上是真人真事,不是影劇 11/22 11:33

pttnews:好複雜的人生 11/22 1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