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LG彎曲手機「彎曲手機」耐重 刮痕可自動修復
Nov 22nd 2013, 02:08

作者: 顏偉哲 | TVBS – 

智慧型手機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南韓的LG最近就推出一款「彎曲手機」,機身設計的弧度,不只可以增加通話音量,還能承受16公斤的重壓,也不會變形,而且這款手機還有「自我修復功能」,只要是細微的刮痕,經過幾分鐘後就能自動復原。

鋼珠在手機上滾動,很明顯這是一支「彎曲手機」,但它不只彎,而且還非常「彎曲手機」。手機網站專家:「我把手機翻過來,放到桌上,然後我把手從上面壓下去。」CNN記者:「啊!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你確定你要這樣子嗎?」手機網站專家:「我用力壓下去,然後我再壓一次。」

主播也忍不住哇哇大叫,但仔細看,經過重壓後的手機,還是完好如初,這是LG新發表手機,6吋螢幕並不稀奇,最特別的是,這款手機有「自我修復功能」。網路影片:「我們一開始先用鑰匙輕輕刮,有時放在(和手機)放在同個口袋裡,手機會被鑰匙輕微刮傷,但過了幾分鐘之後,這個刮痕會漸漸減少。」

透過手機實測影片,可以看到用銅刷來回在手機背殼上刷動後,停止3分鐘,只見右邊LG手機上的刮痕,竟然消失了,而且曲面的面板設計,就算承受重達16公斤的重壓,也不會變形,再也不用擔心一不小心會坐壞手機。

這款新手機已經在韓國發表,售價大約是台幣2萬7千元,但就算手機多耐重耐刮,要是被偷走再好的功能也沒用,因此三星曾建議安裝「自毀裝置」,讓失竊手機無法使用,卻遭到美國電信業者否決。網路影片:「手機工業市場高達600億,但大約有一半,是(消費者)更換遭偷手機的花費。」

即使防盜功能很重要,但他們認為這項「自毀裝置」技術,恐怕無法解決失竊問題,反而容許駭客,讓用戶手機無法使用,衍伸出的手機安全問題也不容忽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