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推薦化纖材質的刷具
Nov 22nd 2013, 09:22, by airstation

作者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請推薦化纖材質的刷具

時間Fri Nov 22 09:22:50 2013

我想討論的問題如下, 因為以往我都是用動物毛,不過某些原因想改化纖刷具~ (原因不詳述,sorry~但我堅持完全化纖刷毛,不混真毛) 我想跟大家討論幾個問題~ 1.有哪些廠牌是標榜化纖刷具的品牌? 因為我看了一下,有些品牌幾隻刷具是化纖的,但有幾隻不是,也有部分混真毛。 所以我想問問有哪個廠牌的刷具是完全化纖的? 2.化學纖維的刷具保存會不會比動物毛刷的短?會不會不耐用? 然後可以的話我也想問問清洗方式。會不會完全不同呢?要怎麼保養才可以。 3.要購買化纖材質的刷子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知道化學纖維刷的優缺點。 感謝大家~~ 然後我會把各個版友的解說放在下面, 比較好讓大家參考。 感謝大家~ ----------版友解答區------------ -- 兒: 把拔,你相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啊? 父: 不信,孩子。這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兒: 可是保姆都跟我們說,這世界上是有鬼的耶。 父: ........孩子,快去收拾行李。 兒: 怎麼了? 父: 我們家沒保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47 ※ 編輯: airstation 來自: 163.29.35.147 (11/22 0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