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果然不完美在心中亦是完美 峰蓁
Nov 22nd 2013, 08:06, by gigi1010

作者gigi1010 (大家好 ~~~ ya耶)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果然不完美在心中亦是完美 峰蓁

時間Fri Nov 22 08:06:52 2013

相信昨天那集讓許多峰蓁迷給哭死了 我自己也大哭 我老公也被我嚇到了 人都有感情 特別迷人的是 ... 那種不完美的 完美 講真的 昇男還沒有那麼讓我感動到 看了第二遍 還讓我大哭 國峰 如果可以再早一點遇到小蓁 或許兩人的結局 還不會如此那麼偏 鴨武說過 他是最了解小蓁的人 但是最知道小蓁需要什麼 知道她內心要怎樣恢復以前 像當初單純模樣 就只有顏國峰 反觀 賤揮是最失敗的 失敗的老公 失敗的爸爸 跟失敗的情人 因為峰蓁的閃耀 讓我根本就不太鳥他怎死的 豔紅 也算是個失敗的母親 因為寵愛溺愛 讓小蓁走向不歸路 小蓁個性本就有偏差 但我很欣賞她一點 敢愛敢恨 不過就敗在 太沒安全感 昨天最讓我催淚的一幕就從那一吻 國峰走向懸崖邊 錄音筆播放他的遺言 他唱給心愛的女人一首 給你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噴淚了 是感動加上無限晞噓 本是一首祝福的歌 變成是給對方最後的道別 掉落時 加上以前的甜蜜的回憶 跟淑媚的 愛驚醒 我要講的是 編劇 你做到了 !!!!! 你讓許多人都大哭了 ~~~ 我好久 沒那樣哭過了 跟愛過的人分開 不是最難忘的事 抹不掉的 是那個人 你再也見不到他 你們不是不愛彼此 而是不得已 因為 離開 是因為你愛他 但卻不知道 你們早已經 住在對方心裡 忘也忘不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83.60

grapepi:真的很感動,峰臻結局那段整個大哭T_T 11/22 0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