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教練要我改學自排車...
Nov 22nd 2013, 07:48, by JackyCheng

作者JackyCheng (教主)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教練要我改學自排車...

時間Fri Nov 22 07:48:44 2013

很想講幾句: 你去駕訓班就是付費要去學東西,否則你去繳錢學甚麼? 手排小車駕照難一點的地方,就是離合器的操控,其他也就是沒甚麼。 有些人可能快一點熟悉,有些人就晚一點,但你現在只學了幾天,就叫你轉自排,很合理 懷疑是否有人想圖個省事? 很多人說,現在大部分的車都自排,考手排幹嘛?又不是要去開車工作... 但是是否有想到考照都是學習技術/能的一種,辛苦一次,就可以考到一個比較沒有限制的 駕照,學到的東西是自己的。 說實話,以臺灣的考照難度,考到一張手排小車駕照就想立即去開車工作,有點想太多? 按照這種遊樂場式的單純場考,我想您多學幾天,應該就會上手了。 請加油,考照考到手排,將來才有資格去選擇去買手排或自排車。否則無法可選了。 真正的學習從來都不是一件拾難取易的事。 想當年我在道路駕駛把教練嚇個半死,到了今天不就是持有中港澳臺的大車駕照? 真的要上路那種哦~~共勉之.... 小小爆一下料: 臺灣:普通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普通大客車,一次合格 中國大陸:大型客車、普通三輪摩托車(免考),二次合格 澳門:重型摩托車(>400cc)、重型貨車、重型客車,一次合格;牽引車,三次合格 看你自己是否去想要了.... ※ 引述《abian746 (期待TEMU2000)》之銘言: : 各位car板的朋友好 : 因為這個問題不知道問哪個版 : 所以在車板上詢問 : 最近有想要考駕照的念頭 : 原本是要學假日班的 : 但有朋友告訴我說 : 建議上班前去學 : 所以我必須提早半小時起床 : 去學開車 : 因為我上的比同期還晚一個禮拜 : 所以教練 第一天 叫我直線前後開 : 第二天 學右彎 : 今天 學倒車入庫 : 但今天右彎未能即時轉回 : ㄟ到了... : 教練這三天一直說我離合器放太多 : 速度太快了 : 不會打檔 還常常熄火... : (我R檔居然打到4檔) : 我放離合器的狀況是 : 剛起步的時候 : 放太少 不會動 : 放到會動的時候 又太快 : 所以今天教練跟我說... : 建議我學自排Orz : 所以想請問各位 : 其實我比較想學手排 : 但是就是離合器 不知道如何搞定 : 還是先考自排 再考手排 : 謝謝 -- 我是一個擁有 中 港 澳 臺 駕駛執照 + 大客車 + 大型重機 駕照 的人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4.130 ※ 編輯: JackyCheng 來自: 122.147.24.130 (11/22 0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