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ORD ECOSPORT剛剛好的完美 (第一次參加汽車發表會的斗膽分享)
Nov 21st 2013, 10:06

在發表會中聽到福特長官用一句話來介紹ECOSPORT
「剛剛好的完美」
感覺這句話真的是說到小妹的心坎裡啊

現在家裡有一台開很久的小黑
是三菱的四門轎車,車名要問我老公才知道
身為假日父母每個週末回老家看寶貝女兒很合理吧
當然也會載著公婆和小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雖然說一家人同坐一台車感情很好
不過真的有給它擠~擠~擠~
(有時還被迫拔掉小朋友的安全汽座才能塞人~抖)
老公是一直想換休旅車
但我考慮在台北養休旅車很不方便
停車麻煩、巷弄狹窄,開休旅車根本是折磨自己
而且我也不太敢開上路
萬一烤漆去A到,八成會被老公念翻掉
所以囉,就這樣,就一直開小黑撐著唄…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看福特的新車發表
聽說是很難得有開放一般民眾參加
因為小妹我對車不是很瞭
所以還揪同事一起去看
湊熱鬧之餘回家還可以和老公討論(洗腦?)

現在簡單跟大家分享參加發表會的心得
比較像是流水帳啦
裡面也有放幾張小妹我的照片
希望大家手下留情,別傷害我脆弱的心靈啊~~(狂抖)

按這裡檢視圖片
發表會在松山文創園區,六點半開始,是有點早到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剛好旁邊有老夫子展覽可以消磨時間,還弄了一輛非常有香港味道的雙層巴士「叮叮車」,是可以上去坐的喔,重點是Free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能大家都有收到消息,發表會現場人還不少

按這裡檢視圖片
等到六點半開放進場,除了主舞台之外,還連接著一個S型走道
(是有美女走秀可看的意思?)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主持人是藝人GIGI,她那件裙帶菜洋裝很妙

按這裡檢視圖片
福特長官出來介紹車子,聽起來好像可以解決我家現在用車的困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省油、安全性高、有大空間,全部設計都是剛剛好,這車應該不只是我們家喜歡,只要有小朋友的家庭都會很需要,有小朋友之後生活真的通通都不一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價格不會便宜到讓人衝動,可是之前跟老公去看轎車,隨便看也要70萬,何況這是台休旅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場居然邀請到之前爭取到澳洲大堡礁工作的CC,我超喜歡她的(尖叫),一個小女生可以從全球33萬個報名者脫穎而出,擠進前三名,非常不簡單。福特有推出一個圓夢計畫,報名者拍五分鐘短片,就有機會得到百萬圓夢金,我都好想去報名,一百萬可以讓我拿來養女兒嗎?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想到突然從觀眾席竄出好多表演者啊,A cappella純人聲音樂,真的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耶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在A cappella的歌聲中,FORD ECOSPORT新車登場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來舞台前的S型走道是給車子走的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沒想到可以這樣近距離的欣賞新車發表,跟看時裝展有得比

按這裡檢視圖片
A cappella真的有療癒心靈的功能,聽聽他們美妙的歌聲,可以忘記工作(和帶小孩)一堆煩事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二台ECOSPORT出現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台ECOSPORT載了一家人,表現出一家人開心出遊的幸福感,那位媽媽的形象不就是我嗎!突然好想我女兒唷(嗚>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跟同事一直在猜,這台到底是銀色還是香檳金?

按這裡檢視圖片
說真的,這個表演規模收門票進來看都值得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隨著表演結束,主持人GIGI宣布開放現場自由賞車
哇~哇~哇,第一次可以直接接觸到新車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喜歡這輛橘紅色的ECOSPORT,今年秋冬剛好流行橘紅色耶,ECOSPORT未免也太時尚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ECOSPORT的座位高度太讚啦,坐起來比轎車高很多,車子又不會太大台
最討厭塞車的時候只能看到前面車子的屁股(氣)

按這裡檢視圖片
輕輕按一下,行李箱就打開了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種往旁邊開的行李箱也不錯,不然休旅車行李箱都往上開,又高又重對我們這種個子不高的弱女子來說很吃力

按這裡檢視圖片
ECOSPORT置物空間很多,這點很棒!因為家裡有小朋友要隨身攜帶奶瓶、水杯、零食…一堆瓶瓶罐罐加玩具,可以隨手就有地方放最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座比想像中的大好多,放腳的地方和頭頂的地方都好寬敞,以後女兒最喜歡的氣球可以不用消氣就直接帶回家~~

按這裡檢視圖片
聽說手機可以連接車子,還有聲控功能?很可惜在現場沒有體驗到

按這裡檢視圖片
椅子下面居然還藏了一個抽屜,空間也太會利用了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為看車子看得太認真,還有攝影機來訪問我試乘心得,好害羞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台橘紅色ECOSPORT真是深得我心啊~~~(老公聽到了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場有聽到介紹說車燈有LED,在哪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藍色也好Young好好看唷~~(少女心回來了)

真的好意外,汽車發表會可以這麼精彩又好玩
原本以為車子是很生硬又冷漠的一個產品
沒想到Ford發表會這麼特別
好啦,都要感謝被我盧來又幫我拍照的同事
希望之後還有別的汽車發表會可以讓一般民眾都參加
然後我還要去(舉手)
最後附上觀光客到此一遊照
有空再來跟老公討論一下什麼車才適合我們家使用
等哪天真的和老公達成換車共識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