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威寶果然也是會限速的附上數據(被試用的騙了)
Nov 21st 2013, 14:57

小弟本月初幫內人申請了威寶188月租型上網(一年約)!
因為先前看過很多網友申請各家電信商回來後發現網路速度不良,包含我自己的中華!
所以這次我也先申請了所有電信公司的試用門號!

經過一周測試覺得威寶網速最穩定也最快平均都有3~5M的水準!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申請啦,剛開始回家用速度真的不錯!

老婆看了20多天的風行網甄環,(這不是很久了嗎怎麼現在才看啊)

最近這兩天開始突然網路變很慢很慢真的很慢,開FB連LINE都會出現訊息無法傳送!

使用測速工具發現網路突然降至不到1M水準,本以為是設備或是突然基地台訊號不良!

但兩天狀況依然,突然想到之前申辦門號時送了一張旺卡有送三天行動上網!

一插上去平板我暈了!兩台一樣的平板一樣的環境背景一樣的電信商網路速度竟然不一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整個很明顯就是給我限速啊,馬上打電話去給威寶客服!
第一次打去跟我說因為這是設備資訊問題要請工程部跟我聯絡!
後來工程部打來,不管我說什麼都只回我,網路屬於共享頻寬速度不一存屬正常!
如果你今天所有威寶門號一樣慢就算了!同時間同地點同平板型號(也交換測試過)!
為何網速不一樣很明顯限速啊!

工程人員一樣跟我說網路屬於共享頻寬速度不一存屬正常!

兩台平板一前一後測試N次網速月租型總是比較慢!一起測速也是月租型比較慢!你還跟我硬掰正常!

後來又跟我說要請主管跟我聯絡!剛又打來說主管下班了!找時間再跟我聯絡!

威寶你好樣的!還好我只辦一年約,我當作用2256新台幣,看清楚你們公司的待客誠信

既然是吃到飽就不要給人家限速!如果你怕我用大可合約說明限制流量上限或限制網速!

不要人家都花錢吃到飽了你還不讓人家吃飽~一樣都是200元內行動上網你威寶可是沒送平板折價啊!

又不是比較便宜~~~

按這裡檢視圖片

僅以此文奉勸大家別被試用的蒙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