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朱學恒:特搜戰隊
Nov 21st 2013, 19:16

有時以為省了很多麻煩,反而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舉例來說,因為朱小胖就跟所有小孩一樣,喜歡戰隊、騎士之類作品,所以我為了安撫朱小胖,特別去大賣場找那種超級便宜的戰隊作品DVD,兩百塊就買一整季十分之划算。所以這套DVD買來後就經常播給朱小胖看,這套作品叫做《特搜戰隊》,當初我買的時候本以為只是過去十年的作品,也沒特別在意。結果沒想到跟朱小胖一起看了之後,發現這作品時間大概超過20年啊!雖然名字叫做《特搜戰隊》,但卻不是2004年日本播出的戰隊系列,而是我在戰隊歷史上都找不到的超級古老作品!
也就是在這作品裡面,敵對勢力不是某一個邪惡組織,而是真的如同警察一樣,每一集對抗的敵人不盡相同;而且變身的型態還必須要跑到車子裡面大喊變身才做得到,敵人也不會被打倒之後巨大化變成超級怪獸,同時好人這邊也沒有什麼五台機器人組合在一起又可以變身或是使出超級必殺技的先進設計,通通都沒有!總之就是三個穿著如同機器戰警一般的警察對抗壞人的故事而已!

如何應付朱小胖問結局
真正的問題來了!朱小胖今天問我,把拔,為什麼我的《特搜戰隊》都沒有玩具呢?
因為這作品實在太老了,老到當年看特搜戰隊的小孩,現在大概都比你爸還要老了啊!(因為我查到1975年的最老作品也沒有我手上這幾張DVD要老啊!)更慘的是,因為這作品老到這種程度,所以我連DVD最後一集跑來個外星人之後的故事到底又變得怎麼樣也不知道!這下我到底要如何應付朱小胖詢問我結局的挑戰呢?

更多朱學恒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