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今天面試被洗臉
Nov 22nd 2013, 02:31, by BreezeX

作者BreezeX (Desmond)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今天面試被洗臉

時間Fri Nov 22 02:31:07 2013

只能跟原PO講 年底啦,這時後會招人的公司,你也知道是哪種職缺 1.畢業潮招到人,工作太賽、錢太少等等原因人跑了,又再招 2.公司不缺人,亂槍打鳥,畢業潮亂招,給少少錢要求一堆,覺得不如遇期亂開除人再招 總之年底幾乎都屎缺居多 我上個月也面試2家,我還真的第一次遇過那種叫我確認意願,再跟我報薪水的 講的話也跟原PO這篇差不多 說七年級生都愛問待遇,不問自己能貢獻什麼,之前找的那個也是巴啦巴啦 第一個我忍下不跟他爭 第二個我直接跟他說 陳經理,我要求的薪資,是我目前這家公司的新人價,若您公司給不起, 就別找有經驗的(我是對方寄面試邀請),找個新人吧,而且別找太強的, 會留不住 對方也是說我態度很糟巴啦巴啦,沒有一個面試者敢這樣說 我就回 是貴公司請我來面試的,我就跟您說實話了,七年級生確實不像您這年紀的 我們都很會比較因為現在網路資訊太發達,生意已經不能像過去靠著資訊不對稱賺錢 公司找人也一樣,有公司就是願意投資新人,您不願意,就只能找弱一點的, 或找強的但留不住 基本上遇到白目的就別客氣 會在那五四三通常就是給不起, 別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4.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