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Nov 22nd 2013, 02:04, by wuio875569

作者wuio875569 (梅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相處到一半對方跑去做直銷

時間Fri Nov 22 02:04:48 2013

1.做他下線,先輸一半:請問大部分的明星會跟他的粉絲結婚嗎? 不會 2.一日捕魚,三日曬網:我之前也接觸過,也離開過,當朋友踏進去時, 我們好友就算怎麼勸都沒用,會被認為檔他財路,因為裡面已經洗腦 3.上線生情,下線生財:雖然這樣講有點抱歉,但這就是我另一個朋友的案例, 你會發現她來找你,是叫你這個下線生更多財、拉更多人, 你的地位會漸漸變成生財工具人,而若是這時比她更會做的上限來引導她, 她現在已經變這樣了,你覺得之後她會聽"上線"還是聽你這個"下線"的話? 4.只關個性,無關星座:你只能越早拉她出來越好,趁現在她還沒完全陷進去, 一直跟朋友談、約人、拉人的人,幾乎不會成功,她上線怎麼教的這麼爛? 她才一個禮拜就想拉一堆人,皮毛都沒學完,不可能,這意圖和目的太明顯 朋友只會越來越少,因為她只想拉人 好了,我知道傳直銷的制度是合法的 但是我不喜歡他們鑽漏洞一切一切的手段 我們不鼓勵拉人頭和囤貨,但也不禁止 = 我不鼓勵殺人,但我不嚴懲 有空的話 我會在傳直銷版分享阿麗和綠+麗的問答話術,教你如何說服朋友拉人頭 不是我亂掰的,是我之前加入他們拿到的教材 總之勸大家要加入時,不要被話術欺騙,請先回家考慮 並且(1).先問問長輩,因為他最了解你的個性 (2).問問有加入過的好友,因為他有經驗 當然也是有好的、成功的例子,販賣夢想人人都希望躺著源源不斷的收入X億 給各位警示語參考 『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將功成萬骨枯』 ※ 引述《coolbaby119 (Richard Chu)》之銘言: : 最近跟一個活動認識的牡羊女生走得滿近的 : 前一陣子幾乎每天都約 : 也聊了很多事情 : 平常都很好聊 : 之前都是天天講電話~ : 她也會主動找我去陪她 : 也會主動打給我 : 我以為開始有機會了 : 殊不知 : 她最近開始決定經營傳直銷後(合法的大公司) : 就開始沒空理我了 : 她本身是接展場活動的 : 但是她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穩穩的收入 : 她對自己的職涯發展很沒有自信 : 我也感覺她對自己也是 : 我常常鼓勵她多想想 也跟她分享很多意見 : 這一兩週 : 被朋友說服去做傳直銷 : 我是她的下線 她希望我能跟她一起經營 : 因為她覺得一開始很辛苦,希望我可以陪她 : 我本身也是業務 常常忙到很晚下班也根本沒心思去弄 : 我學生時代的時候有做過直銷沒結果 : 所以現在根本麻痺不會被洗腦 : 但是她剛接觸 : 話題開始變成: : 1.正要跟朋友談囉~ 你也要加油 : 2.吼 你都不快點約人 : 3.(跑到我公司附近) :你能出來講嘛? : 我以為是要找我聊天談心 結果是跟我講如何去拉人 : 其實有點難過+傻眼 : 我是有花一點點小錢幾千塊支持她 : 但是正要發展關係的時候 : 她又開始決定經營這個 : 也希望我能經營 : 我回她說:我有主要事業 : 可能會進度有點慢 但我會幫妳留意 : 她就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 最近年底到了她活動接很多 : 然後晚上又要去約人~開始很拚得約人 : 其實我不排斥直銷 ~ : 說不定她可以做得很好我不要毀了別人夢想 : 但是真的有點變了~ : 她人真的很好 只是這個禮拜開始變成這樣(剛剛決定要經營看看) : 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我該怎麼樣做比較好呢 : 其實我一直鼓勵她有自信 : 我只是個想追求她的人 : 但是目前我有點不知所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61.252

NewTypeNeo:以前MDI那種獲利來自拉人頭展店的老鼠會更可惡 11/22 02:08

lien:問題是一堆枯掉的骨頭都會覺得他是那個成功的將... 11/22 0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