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公館lavilla維拉時尚館Eason
Nov 22nd 2013, 02:08, by flyingstreet

作者flyingstreet (BIGLemo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公館lavilla維拉時尚館Eason

時間Fri Nov 22 02:08:38 2013

今天經朋友介紹,來到公館維拉時尚館找Eason 弄頭髮,十幾年來其實都在 家裡附近的髮廊作造型,這次想換個新感覺,身邊已經有兩個朋友讓Eason 設計過都很不錯,所以就從內湖一路殺到公館去了。 現在頭髮長度剛好在過渡期,因此本來想燙個像楊謹華或周迅的俐落C 彎, 但跟Eason 討論之後,針對我這種早上上班想多睡十分鐘又懶得花很多時間 整理頭髮的人,Eason 建議C彎不好整理(留長期間造型很容易走位)而且也 需要勤勞吹整才能有最佳效果,建議我燙S彎,可以撐比較久,捲度則可以作 比較大,符合我想要的自然系感覺。 雖然C彎夢破滅,但最後成果我真是超喜歡的,捲度很美很自然,也很適合我 的臉型跟細軟髮質,坐我隔壁的小姐看我燙完就說也要燙這個造型!隔天起 床只要稍微吹澎,不太需要大幅吹整,兩分鐘內搞定!(即使不吹我也是可 以出門,亂亂的也看不出來阿哈哈哈)。隔天上班獲得大家一致好評,馬上 就有同事想預約去燙。 Before/after照片: http://postimg.org/image/4o11ecelp/ http://postimg.org/image/owof02dwt/ Eason 做每個步驟前都會跟我解釋,讓我對整個造型過程更瞭解,也更可以 跟親朋好友分享。基本上是現在當紅的熱塑燙,分兩部分處理,先全上捲子 燙,再用電棒燙把上半部頭髮拉直,中間的拿捏技巧應該就蠻重要的,要能 讓上下半部頭髮捲度可以成功融合,我想這部分Eason 做得很成功。 最重要的是,Eason 非常重視護髮,步驟真是作得超仔細,燙前跟燙後都有 作護髮,燙前好像是用資生堂專門的髮品,燙後是用我一直很想團購的摩洛 哥護髮油,整體燙髮後的髮質還是感覺很好。最後還有不同味道的精油可以 選擇擦在前額上做舒緩,有玫瑰/柑橘/茶樹/薄荷,平常用太多茶樹東西了因 此這次選擇了玫瑰,很舒服很香,讓做完頭髮心情更愉悅。 當然Eason 也有教我吹頭髮的小技巧,讓我們也可以自己維持完美髮型。比 如說怎麼吹頭髮才不會翹,怎麼吹劉海才會澎得很美,怎麼吹可以營造不同 的捲度,有時就可以變化一下不同的感覺。 Eason造型過程也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看需不需要幫我買流質食物吃等等( 因為我在做齒顎矯正),真是感覺蠻貼心的。最後還送我黃色小鴨洗髮精( 市價好像要五六百以上),我也參加了現在店內的活動-- 買三次護髮送摩洛 哥護髮油,感覺很划算。 因為本身髮色偏淺咖,目前沒有很想染,但是感覺染了層次會更明顯更美, 或許過一兩個月還會再來找Eason 染髮,看來我可以美美地度過留長期啦~ 總之很推薦Eason喔!有興趣的話可以跟他聯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之一 02-236408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