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11月UrBox vol.20 幸福光澤肌潤方程式
Nov 22nd 2013, 00:54, by kazuki0219

作者kazuki0219 (KazUk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11月UrBox vol.20 幸福光澤肌潤方程式

時間Fri Nov 22 00:54:24 2013

網製圖文版:http://kazuki0219.pixnet.net/blog/post/39167842 今天收到的,燒燙的UrBox 11月號 立馬分享!! 10月份的我沒有分享,因為那期我退訂了,10月的我很不喜歡,而且有幾個商品使用期限快到了根本用不完 所以就沒有分享了,那期真的另人失望 所以這期是讓我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開箱的呀! 不過這期整理來說滿意的唷!! ************************ 不過本次大多都是保養品,彩妝品只有一項喔 ************************ Kiss Me 奇士美染眉膏N UrCosme指數5.6 先逆著眉型、由眉峰向眉頭塗抹,再整理眉型,由眉頭向眉尾塗抹,將多餘眉膏梳開。 第一次塗抹後,液體乾掉之前重複塗抹兩次,顏色更顯著! 輕鬆搭配髮色,明亮修飾眉毛色澤。具防水、耐汗、抗磨擦等多重防護,妝效持久, 溫水輕鬆卸。完整包覆眉毛的薄膜型機能。添加維他命B5,使眉毛具有光澤且強韌有彈性。 正品 8ml/$320 試用量 8ml /$320 這個我有在用!!!這個很好用,我朋友推薦我的,真的好用 我的還是舊款的01,我現在髮色比較深,拿到02我真的覺得very nice!!! ---------------------      以下保養,不可po我在刪喔 ------------------------------------------ South of France 南法手工皂 UrCosme指數 無 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手工研磨香皂。遵循古老配方,以鋼輪手工冷熱壓製, 將純淨的初榨橄欖油及精油,與珍貴的草木萃取融合,精煉三次,成為珍貴的法式研磨皂, 體驗來自法國的天然香氣。全環保包裝,不含SLS/SLES、皂鹼、化學防腐劑、塑化劑、動物成分、 石油成分、人工色素、人工香精。保護地球,愛護生命,不做動物實驗。 手工橄欖皂-薰衣草莊園 一般、敏感性肌膚適用。循古老的普羅旺斯配方,橄欖油:天然滋潤保濕,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薰衣草精油:放鬆精神、溫和舒緩肌膚並幫助滋潤;乳木果油:保濕病保護肌膚,讓肌膚水潤光滑。 輕柔潔淨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並給予充足的養分。 正品 225 g/$290 試用量 120 g /$150 我覺得UrBoxa蠻常出現香皂產品的,從一開始到現在收了超過三次以上了,不過我現在正好超喜歡香皂產品的 不管是洗臉或是洗身體的我本身目前愛用的就是香皂,所以像這種純手工的天然皂我就很愛 超喜歡一品!而且試用量120 g其實蠻大塊的,薰衣草精油也十分香,綠色的應該是橄欖的顏色 法國配方美國生產,保存期限到2015年~總結是個很實用的產品! 這款體驗的有兩種款式 我拿到的是薰衣草莊園喔~但老實說目前這乾冷天氣我比較想要非洲乳木果油皂噎! MOOI 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UrCosme指數4.6 取適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足部,獨特添加熱感元素,讓肌膚更感溫暖。 特別推薦肌膚乾燥龜裂者使用。採極地貂毛精純粹取的貂油及乳木果油等多種草本萃取, 有效滋潤修護乾燥粗糙的肌膚,並於肌表形成保護膜,使肌膚緊緻平滑,喚醒肌膚活力, 防止水份流失,達到預防肌膚龜裂的效果。 正品 100ml/$320 試用量 30ml /$96 感覺這次冬天商品主推就是滋潤修護呀!現在已經出現乾冷的情形的 所以滋潤是必要的!!這款很特別的是還有加熱感的東西 冬天洗完澡出來,睡覺前可以塗在手腳,腳最好在穿上純棉襪子 一定會更加滋潤而且溫暖,不用手腳冰冷的睡覺了! 對於這個產品總之也是期待 這款是台灣生技公司代理的國產貨唷~ Vichy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UrCosme指數4.6 每週2-3次,日常保養後,取葡萄量大小,避開眼周及嘴角,均勻厚敷於臉部, 可稍加按摩3-5分鐘,待產品完全吸收後即可入睡。注意事項:限外用,皮膚乾燥受損者, 使用石可能會有溫熱或些許刺痛的感覺。 首支SPA等級的水面膜,專為敏感與弱敏性研發。富含薇姿溫泉水、兩被玻尿酸及獨特多醣體, 補水、儲水並提供深層保濕修護,質地輕柔好吸收。 正品 75ml/$1050 試用量 14ml (7ml*2) /$196 薇姿是我的愛牌,用過他們家的東西還沒有什麼讓我覺得不好用的! 所以這個我很喜歡我無從批評,但是老實說適用包兩份我覺得有點少!! BiSachi 美肌幸 Purity淨潤系列,主打清、潤、透的概念,給予肌膚最單純、高機能的補給, 還原肌膚最原始的修復力。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堅持日本研發技術,品質安心。 全系列注入天然鈴蘭萃取,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讓水分滲透肌膚底層,賦予肌膚柔嫩光澤。 淨潤多效保濕霜 UrCosme指數5.4 使用保濕露後取適量保濕霜,輕輕按摩全臉。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調配的輕潤質地,保留purity基礎的保濕複方、嚴選乳木果油的天然保濕力, 深度滋養、補水鎖水保水一次完成。適合在睡前最後一道保養手續,密集修護, 創造輕透亮的素顏美肌。 正品 50ml/$890 試用量 6ml/$107 淨潤多效保濕露(潤澤型) UrCosme指數5.3 臉部清潔後,取2-3ml輕拍於臉部,輔以按摩2-3分鐘;也可以使用面膜紙濕敷15-20分鐘。 以玻尿酸薇基底,補充足夠水分直達肌膚底層,並協同天然保濕聖品銀耳多醣體的絕佳保水力,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有效鎖住水分,使肌膚保潤透亮。 正品 180ml/$650 試用量 12ml/$43 這個牌子我之前在FB有看到人家分享過,但我不是特別想買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台灣產的,結果原來這個是日本的產品。 目前對它期待試用後再好好評論。 P.S. 這項已經是第三個出現乳油木果油的產品的,本次主體果然滋養 本次體驗的總值912還不錯嘍! 好幾個都非常實用,只是有幾個覺得有點可惜是試用量有點少 但整體是很喜歡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4.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