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被勝利早點氣到爆炸
Nov 22nd 2013, 01:05, by ChrisOvO

作者ChrisOvO (YOMAN)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被勝利早點氣到爆炸

時間Fri Nov 22 01:05:49 2013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最近吃勝早不好的回憶.. 大概是兩個禮拜前 那天人蠻多的,排隊排到另外一個店面 站在那裡剛好可以看到勝早的洗碗槽 我看到的時候只覺得很.. 第一個主要的洗碗槽泡沫只剩一點點,水呈現淡咖啡色 看向另一個洗碗槽更讓我覺得不得了 有一個阿嬤在沖盤子,她沖的方式是拿起一大疊盤子 然後從盤子的縫隙間隨便沖水就結束了,這樣根本沖不乾淨 我就看了她沖了好幾輪碟子,還發現有一次她沒沖到第一個碟子... 當下我馬上把蛋餅改成燒餅,因為這樣就不會用盤子裝了..(燒餅是用塑膠袋) 下次吃勝早的時候小心阿嬤很貼心的附上天然的醬油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50.248

Alphaplus:勝早lol 11/22 01:06

RickyRubio09:謝謝你 下次不會再考慮進去了 11/22 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