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錯過了就在也回不去了
Nov 22nd 2013, 00:28, by yokaliyo

作者yokaliyo (咖咖)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錯過了就在也回不去了

時間Fri Nov 22 00:28:16 2013

一下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 對方是在高二時認識的,原是好朋友的男友,但後來他們分手了。本來就很聊的來的我們便開始互動頻繁,但基於他前女友是我好朋友的關係我們都能私下的聊天,當我和我身邊的朋友坦明我對他有好感時,朋友卻無法諒解我怎麼可以喜歡上好朋友的前男友而一個個的離開我,對方也知道我的處境,所以一直沒有多跟我說明他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遲遲等不到他開口加上中間斷了一陣子聯絡,後來我交了男朋友,這時他才跟我說他也是喜歡我的,但為了保護我才一直沒開口。後來我跟這個男朋友也分手了,我們又恢復以前的感情,但那時我對他只剩下好朋友的感覺,中間他也有過一段感情最後也是分手收場。 後來我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在曖昧中時他也開始在努力試試看我跟他中間有沒有可能,最後我選擇了另一個男生。現在,我們都是單身,認識這麼久了他堪稱我比他媽還了解他,直到前陣子我們約出去見面一次,讓我真的想要在努力看看跟他之間還有沒有可能,他對女生都是貼心的,當然這些貼心我都看在眼裡。 某次聊天我開玩笑的聊說,我們之間還有沒有可能阿?他跟我說:我們太好了,如果我們真的變成情侶了,哪天如果分手了很有可能就會失去原本朋友的感情。說到這我也就明白了,即便我有多不想在錯過第三次.. 現在,我只能聽著你分享你追求夢想的心得,做一個好朋友關心你,支持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1.189

WJS0927:手機排版還蠻整齊的,舒服 11/22 00:36

snowcoat:推手機排的好整齊... 11/22 0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