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我的電腦一直當機
Nov 20th 2013, 21:21, by freedomku

作者freedomku (地雷王)

站內hardware

標題[請益] 我的電腦一直當機

時間Wed Nov 20 21:21:27 2013

大家好 我想請問大家我電腦是哪個部分壞掉了 我很確定是硬體部分的問題,因為我剛重灌完,但問題還是在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電腦在開機一段時間後,滑鼠會突然的不能動 然後還會變形,此時電腦也是無法操控的 有時會持續幾秒就可以動了,但過不久又會不能動 而有時候就只能按下重開機的按鈕 這是變形的圖 http://miupix.cc/pm-FF59SL http://miupix.cc/pm-QH2IM5 還有我現在關機之後,螢幕已暗但風扇並不會停止 機殼燈也一直是亮的,這時就只能強制關機,別無他法 請問這是什麼零件壞掉呢 附上我的資訊 CPU: i7 2600K MB: asus rog Maximus IV extreme-z GPU: Msi n560gtx-ti frozr ii Ram: transend 4g 1333 x2 Power: corsair cx 600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0.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