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卦] 有被女生拒絕敗部復活的八卦嗎?
Nov 20th 2013, 20:43, by zusowind

作者zusowind (zusowind)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問卦] 有被女生拒絕敗部復活的八卦嗎?

時間Wed Nov 20 20:43:27 2013

我朋友看到某粉絲團轉了這篇文章後,請我幫他PO文說說他的故事, 以下直接使用他PO的內容,所以都是第一人稱 我記得當初開始去夜店時候是15歲要16歲時候,那時候沒錢、沒車,去那都搭捷運, 在夜店上班的過程中認識一個女生,她也是未成年就開始跑夜店, 我覺得跟她聊天很投緣,蠻喜歡她,就先稱他為A女吧! 變常打電話給她,或是在她心情不好時候陪她鬼混,當然我也有表明說喜歡她, 不過她也是笑了笑說看我表現,那之後我存了好久的錢,買了個名牌項鍊給她, 後來....一陣子突然聯絡不上,然後她就跟別的很酷的男DJ在一起樣子。 那之後她似乎也換了些男友,之後她做了酒店,也跟酒店經濟在一起過, 我呢?因為某些原因我開始好好念書,上了間還過的去的大學, 做了國科會研究、當了助教,參加很多比賽,跑了蠻多網路公司做案子, 有空檔時間也做攝影案子,後來因為根本沒時間花錢,案子也越做越多, 薪水雖然有5、6位數,但是卻感覺沒什麼真心朋友,所以如果真有碰到很喜歡女生, 出去吃飯或玩什麼的費用我真的不會太在意,錢又不會陪你看電影或出國看表演, 你朋友才會,當然我對我認為的朋友也很大方,不是只有女生。 後來之前那消失A女不知道從那邊聽到這些消息,突然有天FB標記我, 說如果沒認識我那麼久不會那麼傷心什麼的文...... 我用whatsapp問她是發生什麼事? 「看你FB有標記別的女生,你跟別人在一起拉!只是感覺怎麼那麼突然...」她快速回應說 「哈哈,沒有啦,那是我拍的」 「所以是我誤會了嗎?」A女蹦出了感覺是我對不起她的對白 「是阿,你誤會了喔,我長這樣又沒錢交不到女友的!」 「那我們這周吃飯好嗎?」A女突然的邀約 後來我開著一臺還可以的車子(舊款的BENZ-E320),帶著她晶華飯店吃了頓飯,跟她分享我做了什麼案子, 和她說我運氣很好的認識那些人幫我渡過困難的故事... 就在這頓飯結束,送完A女回家的那一刻,我很謝謝老天讓我那時候心碎 「你別來,我無恙」---送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