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有愛] 想稱讚演萬聖仁的宥勝
Nov 20th 2013, 20:15, by taionethree

作者taionethree ((1,3))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有愛] 想稱讚演萬聖仁的宥勝

時間Wed Nov 20 20:15:49 2013

坦白說,先前我對宥勝的戲劇演出,並沒有特別感覺。 但這次看他在有愛一家人的表現,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很意外喔~~!! 其中有四個點,真的是深深打動我的心,不時想起還會允指回味XD 第一次是,聖仁和有愛相認時,聖仁一臉滿腹期待,以為一直以來的幻想即將成真。 第二次是,有愛帶便當去看聖仁,聖仁半告白地說因為有...有愛的味道。 第三次是,有愛對著他說,「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那他一定就是聖人。」 這前三次,我都真的感覺得到萬聖仁的情竇初開,那種對愛情的喜悅和羞怯觸動了我。 而最後一次,是聖仁受傷在醫院醒來,看到有愛守在病床邊, 那種感動又欣慰的眼神,還有微笑。 一瞬間讓我以為畫面定格了,好似有種奇妙的默契在他倆之前發酵。 可能也要感謝三立,這次一改常態,不再要求男主角賣肉打宣傳, 才能讓我真心地被說服,萬聖仁真的就是那個樣子。(讚!) 而好像有一些人不是很讚賞有愛的個性。 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啊,就算仍是善良的女主角,但至少已經不再是完美或聖人型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小小缺憾的是,有愛對於感情,似乎太過單純以致讓人覺得白目。 最明顯在16集一開始,她跟聖仁在餐桌談話那段,她對人情世故的無感,讓我頗感無聊。 我希望有愛這個角色,能夠再更真實一點,其實也不是沒有真實的時候, 但就反反覆覆的,總讓人覺得立體感不足,有些可惜。 這次的有愛一家人,哪怕不是很明顯,但對我而言,確實有別於前面幾部華劇。 儘管夢幻元素也沒少過,但整齣戲大體上還是讓我感到平實, 沒有太多的矯揉造作,或是過於刻板的偶像劇公式。(我主要是說聖仁這條線) 到目前為止,劇情步調流暢,也尚未出現on檔戲可能的失控。 當然,某些部份還是避免不了要煽動一下觀眾情緒,像金花奶奶那段我就受不了。 但是,其他很多地方我都想誇獎。像是有愛對陶子纏著聖仁,假裝表現地無感, 但聖仁也沒因此誤會太久,馬上就經由討論,而發現是有愛刻意隱藏情緒, 甚至有可能是有愛還沒發現她對聖仁情感上的變化。這種情況,才是真實世界吧! 諸如此類,才會讓我不會因為這部戲的平實而感到無趣,反而能更感同身受。 很希望這部戲能繼續維持這樣的調調,不管之後收視表現如何, 但偶爾造福一下我這樣的觀眾,三立也算是做功德啊~ 呼應抬頭, 宥勝,你把萬聖仁演得很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0.14

ooscar:認同 11/20 20:21

makeaadream:宥勝有在進步了!我想跟他拍電影有關 11/20 20:22

yl3h0:大推推推!!!!! 11/20 20:24

shing16:推宥勝這次演技感覺進步很多~ 11/20 20:26

tenfu:推你說的有愛跟聖人那種慢慢來感覺的表現 真棒!! 11/20 20:28

o30906:真的,細節都有表演出來,棒棒 11/20 20:46

wer5583:推 聖仁演很好挖! 11/20 2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