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正美集團&士林電機&訊達電腦
Nov 19th 2013, 00:55, by tastinglonly

作者tastinglonly (我到底在幹麻)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正美集團&士林電機&訊達電腦

時間Tue Nov 19 00:55:07 2013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我十月份剛退伍,這一個月來積極找工作 小弟不才只是個中壢某私立大學通訊系的學生,在校成績又爛又可笑差點延畢 以致出社會目標從來不放在工程師,我投的每個職缺都是"業務" 工作真的不好找,但第一份工作又有很想進大公司的衝動 心想可以磨練跟學習的環境是最好的 正當我想說乾脆找個離家近的中小企業隨便做一做,混口飯吃 這個禮拜就連續接到三通大公司的面試邀約 一、正美集團:網路上幾乎查不到他們的資訊,只知道是做商標跟印刷的 二、士林電機:當初投履歷還不曉得這間公司大有來頭 畢竟直覺的大公司就是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等... 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都不錯,是很多新鮮人想投入的公司 三、訊達電腦:其實網路上關於訊達的資訊也很少,我甚至不清楚公司到底在賣什麼 地點就不用考慮了,因為小弟家住彰化,到哪裡工作都是要租房子 但私心還是想在台北,士電的周遭生活圈好像比彰化還慘(剛GOOGLE MAP) 有前輩可以幫我稍微分析一下這三間公司的工作性質,待遇,優缺點嗎? 反正一切新鮮人想知道的資訊我都想知道~拜託拜託 面試的職缺皆為業務員,也想知道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在此先謝謝各位前輩的分析及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50.235 ※ 編輯: tastinglonly 來自: 211.20.50.235 (11/19 00:57) ※ 編輯: tastinglonly 來自: 211.20.50.235 (11/19 0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