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自由年代live house開唱初體驗 觀看心得
Nov 18th 2013, 20:52, by blest115

作者blest115 (芙...龍、襄、雙、英、萼)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自由年代live house開唱初體驗 觀看心得

時間Mon Nov 18 20:52:47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Xg4t7JLWw

[embedded content]

我的自由年代的live house初體驗: 發文主因↓↓↓↓ 川恩(李國毅和容容)超閃:小倆口不時對看!!! (川恩中毒者請點擊以上影片) 尤其是李國毅唱到「左看又看上看下看時」,容容剛好在看前方,他就看了容容很多次: ↑↑↑↑這是要讓俺心臟停跳嗎? 好啦,我簡單說下我喜歡這影片的原因: 一、 4個主演是元介、蔓蔓、容容、李國毅一起準備了一首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容容唱得手忙腳亂,超級Q。 蔓蔓有點抓不到key、還忘了歌詞有點呆好可愛、 然後是元介幫她我覺得兩人整個也蠻配 (白雪你就從了人維吧→→大誤) 加上是元介一開始進歌有點慢的情形下,我猜他們應該沒有re過, 既然沒有re過,那我可以推論李國毅和容容的粉紅是自然而然的嗎? 要瞎掉了! 二、 然後,人家才沒有忘記容容是因為是元介的MV才出道的, 所以是元介歌聲咬字我都喜歡的! 雖然他唱得蠻少句, 4個人都唱的句數蠻平均的~ 其實第1集人維唱陳昇的歌時、我就覺得很有味道了, 劇組一定要讓是元介多多發揮歌唱能力、唱一些90年帶我們懷念的老歌~~ 像是: 吻別 一場遊戲一場夢 問 新不了情 瀟灑走一回...等,多多出現呀! 三、 這在一開始說過了: 因為4個主演沒有re過, 所以是元介好幾次想跟蔓蔓對望,蔓蔓都沒發現; 但是李國毅和容容不時對看就更加閃瞎人了! 四、 真是一個青春又歡樂的劇組! 劇組多放一點花絮,我準備買一大堆墨鏡惹~ 最後最後, 在live house時是元介感覺很活潑、 會輔助live house主持人是林芯儀(星光3我最喜歡的歌手)搭話。 還會提醒容容solo, 蠻喜歡戲外的鄭人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9.29

yoruyahai:這影片超有愛的vv 11/18 2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