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最近有人去華碩送修嗎?
Nov 18th 2013, 15:32, by Ashley1988

作者Ashley1988 ()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最近有人去華碩送修嗎?

時間Mon Nov 18 15:32:00 2013

我的電腦去年二月買,華碩桌上型電腦 已經送修四次 都是顯卡部分的問題 (正確來說可能是主機版問題 因為我沒有獨立顯卡) 不是開機到一半 主機還在跑 螢幕忽然沒畫面 就是看影片到一半 主機還在跑 螢幕又忽然沒畫面 不然就是像電視壞掉那樣 跑很多白線出來 剛剛打去客服叫他們來收 (我還保固內) 他說現在皇家不收 只做檢測 是某個外包廠商 (忘了名字) 修的 都是送到那邊 請問是真的嗎? 我快瘋了 我直接叫他們主管打給我 客服無關緊要的態度+這樣的品質 我真的覺得買華碩真是我最大的錯誤 請問等等主管打來我能爭取什麼 我上次跟他們吵好像也只延長幾個月的保固吧 = = 說換新機也是不可能 我覺得我好像電腦先天體質差 越修也見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92.108

franchy:我在台北送 最後都是桃園寄回來的 都不在皇家門市修 11/18 1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