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不缺水但缺油 要用什麼保養品
Nov 18th 2013, 01:48, by miga808

作者miga808 (migag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不缺水但缺油 要用什麼保養品

時間Mon Nov 18 01:47:48 2013

我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 我從高中開始保養到現剛邁入30 一直以來 我都認定自己是乾性肌膚、極乾性肌膚 是到冬天 保養的不好 臉頰還會乾到脫皮的那種 從小到大 靠櫃 不管是試妝、還是挑保養品 櫃姐(哥)碰到我的臉的第一句話 都是 「你的臉好乾! 我先幫你上個XXXXXX...」之類的 即使去做醫美診所也是一樣 就是 只要做美保相關的行業 碰到我的臉 絕對都是說乾 不論我再怎麼保養都沒效 直到去年 不知怎的 我的臉開始瘋狂的長痘痘 在此之前 我是完全沒有過痘痘困擾的人 就算有長 也是長在額頭邊際 那種看不到的地方 (中間有一次是 長在臉頰 但看完皮膚科 就好了 從此沒再發生過) 但去年的下半年 我是整張臉瘋狂的一直長、一直長、到處長... 對 我一開始以為自己老了、膚質變了 、變成"混合肌"了 所以做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不敢再用卸妝油 封鎖油類的產品 直到9月初 意外的去了品天然 店員問我 是不是外油內乾? (對 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中間省略 總之 後來我買了品天然的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回家 用了1個月之後 再度去百貨公司靠櫃 我人生中 第一次被櫃姐 稱讚皮膚不錯、保養的很好 還以為我有化妝 痘痘問題 也在漸漸的好轉中!! 是不是有離題...冏 重點是 我以為我油所以長痘 卻發現 我是因為缺油所以長痘.. 這次的體驗讓我深深的覺得 試著補"好的油" 也包括好的天然、有機植物油 就可以有很大的改善說! 我現在用卸妝油也不怕了XDD 因為 一直以來都搞錯問題 所以 回答原PO的問題 1. 大推 ISUN的茉莉提升芳療面油 2. 用好的、天然有機植物油 (乾肌選橄欖OK、油肌可以試椰子油) 3.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國外應該買的到?) 其實我當初在用的時候 只覺得膚況、痘痘問題有好轉 但那時想不通為什麼 只是單初覺得 這瓶好用醬 我是用了面油 大大有體驗之後 這陣子在翻舊文 才發現應該是因為這款也像"油" 所以那時我用這瓶的時候 也有明顯感覺到膚況在慢慢變好 醬 4. 我想市面上也有很多現成的臉用精華油 像讓我最近很心動的雪花秀 潤燥精華 但我目前還沒用過 這篇回文有點長 因為想說 回問題 順便分享自己這兩個月超有體驗的心得XDD 如有不妥請告知 ※ 引述《mh0622 (呼)》之銘言: : 人住在國外 : 最近做了肌膚檢測 : 結果是 "水分充分 但油脂量不足" : 想請問這種情況 : 應該要多用哪一類的產品呢? : 目前使用極潤的紅瓶化妝水 : 雅詩蘭黛的特潤 還有一款日本的乳液 : 請問還需要怎麼加強 才能補充油脂量的不足呢 -- http://migaga.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227

MTMTKJ:我之前還聽過有人說自己外乾內油118.170.137.127 11/18 0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