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遇到這種房東,我該如何做處置?
Nov 14th 2013, 15:34

有請專業人士來告訴我怎處於

事情的經過:搬到高雄的房子的時候.說明了是兩個人租房.而租的這個房間(不包含浴室)只有一個插座.跟這房東太太反應說:只有這一個插座.某天發現插座在不使用兩台電腦的狀況下.插座有異微的聲音而不敢使用拔除延長線.打給房東太太說明了異狀.但至知不理.在沒幾個小時插座就一股燒焦味.我再度打去給房東太太.他說沒幾聲就拿給他老公聽.而他的老公卻只說:你的延長線插太多.我再度的又說不能在多裝一個插座嗎?只跟我回答.那房間就只有一個插座.說會來看看狀況.我也有說白天人在.一天兩天一個禮拜過去至今11月中了.中間房東太太來收房租我也有在次提醒.也都無消無息.11/11房東太太的老公沒電話提醒說要來用電錶.早上來就是敲門說要用電錶.還叫我能不能下樓去等個10分鐘(我在白天睡覺而且插座的事都沒處理電錶到是會想到)在用電箱的時候我全程在看.後面在修理的人突然說缺螺絲.就把門鈴的牆壁拿掉.我就很注意看.門鈴拿掉的後面是一座好端端的牆壁插座.(心裡第一個想的.為什麼我插座在燒焦的時候.為什麼就是不說門鈴後就是一個插座).今天來收房租.我就跟房東太太說這件事情加只租到月底!
房東的回答:這樣你們的押金還沒住滿一年不會退還(怪我用這件事情跟她爭押金.插座的事情怪我把他插座用壞.說沒叫我們賠償算不錯了(我是沒有講嗎?).電話沒有一直打電話跟她沒來處理插座事情(最好是沒打電話跟妳說).白天因為我們不在.(對啊!那你老公白天不是活生生的人.也知道不用電話通知還可以直接白天敲門??).說電視後面原本就有插座(爭眼說瞎話?她還親自打給她老公.還拿給我問他老公.我說在你來修電錶前那個插座就是個門鈴.你修完那天才拿掉才是一個插座.她老公才說:對啊!)現在還說她硬要就是押金不退.不然走法院!!有誰能給我一個解決這惡劣房東的辦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