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第一次就愛上接睫毛~((灑花
Nov 14th 2013, 19:23, by pennye

作者pennye (跳跳虎)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第一次就愛上接睫毛~((灑花

時間Thu Nov 14 19:23:40 2013

** 先聲明 這不是廠商邀約文 是認識的人在做接睫毛 所以去找他試看看 沒有打廣告 純粹描述心得! 感謝大家~ 網誌好讀版: http://gloria3610.pixnet.net/blog/post/101639291 (裡面有化妝跟素顏的照片 但我大多都用手機拍 畫質的部分~請見諒Q_Q) 文字分享板: 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嘗試的"接睫毛" 還記得以前很流行娃娃燙睫毛 可以把自己的真睫毛燙的翹翹的~ 無奈我的睫毛比較直又垂 加上睡覺有時候會翻來翻去 沒幾天就翹得亂七八糟 根本悲劇 !!!!!Q_Q 小時候被媽媽剪過睫毛(聽說會越剪越長) 殊不知 並沒有!!! 就短短垂垂的~ Q_Q 所以從化妝開始 就會用假睫毛了 不然會很無神 大多都愛用AK 609 !!!! 根本就是我的本命睫毛!! 因為我的眼型比較細長 畫的也比較 成熟所以我的款式都選擇眼尾加長的!! 這一次是朋友新開的工作室~ 來當顧客:D "妮可美睫 RENEE & CAZI Lashes" 我選擇的是"雙層眼尾加長" 他會根據 眼頭(C0.8) 眼中(C1.1) 眼尾(C1.2)來選擇顧客想 要的感覺 花的過程大概是兩個半小時左右~ 建議不要化妝去!! 帶習慣假睫毛了~所以我跟接睫毛師說希望有存在感一點! 眼尾變得比較勾~A_A 好像戴假睫毛一樣的感覺~ 眼線都不用畫 整個變得很有神!!!! 因為上班的關係 所以還會上一些眼影 及下眼線~ 內眼線就不會化了 畢竟要卸比較麻煩 我好懶惰!! 看起來很像是自己的真睫毛>///※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