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林園日本料理
Nov 14th 2013, 11:50, by souwer

作者souwer (.*小公主的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林園日本料理

時間Thu Nov 14 11:50:08 2013

餐廳名稱:林園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路59號 電話:04-2378128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下午2點 下午5點至晚上9點 每人平均價位:200以上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綜合鮭魚卵丼飯、蘆筍手卷 官網:http://0423781288.tw.tranews.com/ ===================有圖無音樂======================= http://souwer.pixnet.net/blog/post/39051640 ====================純文字========================== 會來這間日本料理,完全是靠緣分的!!! 主要是要去美村婦產科看醫生, 但因為美村晚上掛號是要 5:30開始排隊(放健保卡) 6點開始掛號, 6點半看診。 一下班去排隊放完健保卡後,就去周邊繞了一大圈,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美術館附近當然很多好吃的餐廳,尤其是講氣氛的高價位餐廳整排都是。 轉個彎,又看到這家店,就上網搜尋一下!! 哇~很多人給予高評價呢!!! 而且我看到的 剛好是他們重新裝潢過,雖然不大,但木頭感,我很喜歡。 總之,我們就是誤打誤撞地找到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 肚子很餓的我和閃光,點了兩個套餐+一個炸雞塊+一尾秋刀魚+蘆筍手卷 (700多元而已) 套餐:牛小排套餐 、 綜合鮭魚卵丼飯 兩個人點下來,真的吃太飽了!!!! 炸雞塊應該不要點的!!! ********分隔線*************** 以下就老闆上什麼,我就寫什麼,沒有按照套餐順序喔~ 蒸蛋 是牛小排套餐的茶碗蒸 很燙!!!! 很滑口!!! 料超多!!!!!!!! 雞肉、草菇、蛤蜊、魚板、蝦仁... 非常好吃~ 小菜 黑豆:一般好吃(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甜黑豆) 海菜:滑口好吃~鹹鹹甜甜的,很開胃 涼拌菇:真是太好吃了!!!!! 不知道到底是用什麼調味的! 不是和風醬,反正就是酸甜鹹 ...五味雜陳啦~ 蘆筍手卷 50元 其實我忘記是單點還是牛小排套餐的! 不過看照片這滿滿滿滿的蘆筍,應該是單點的沒錯!!! 這手卷真的很誇張~ 通常外面吃到的蘆筍手卷,只有3根,吃完那3根,不是醋飯就是馬鈴薯沙拉墊底, 但林園日本料理不這麼做!!! 完全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蘆筍!!! 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綜合鮭魚卵丼飯 280元 我無法說出我看到這盤的感動!!! 這真的太over了~ 我沒看過鮭魚卵丼飯會是這樣的光景 通常有個10~20顆,我們就感恩了 林園給的分量,別人應該可以做5份了! 嫩薑沒有太特別,就不多說了; 芥末雖然給得有點少,不過吃起來的感覺是現磨的喔~ 鮭魚卵的鹹+醋飯的甜+小黃瓜的脆+生魚片的鮮+芥末的辣 秋刀魚 60元 我最近越來越能接受秋刀魚肚的苦味了 之前完全敬謝不敏,不過現在會稍微吃一些, 現烤秋刀魚,剛上桌油脂還噗滋噗滋的...夾開肉身,魚汁順勢而下... 齁!!! 我以後如果又有來美村,一定要再來拜訪啦!!!!! 附餐的迷你豬排飯 牛小排的飯,是用迷你豬排飯代替其他餐廳的白飯, 很古椎~ 豬排也是現炸的喔~不過可能太小塊了,吃起來比較硬。 如果在其他家日本料理店,我會很開心, 不過在林園,她的主餐、附餐都已經夠本了,再加上這豬排,實在是太飽。 附餐味噌湯 有沒有給得很大器!!! 比飯大好多!!! 味噌湯也真的很日式,稍微鹹了些 不過很香、很燙口!!! 湯不燙口就不好喝囉~ 牛小排套餐的牛小排 260元 很有牛味,很香。 當然不能跟凱恩斯(前不久才吃過,可是忘記帶相機拍照)比, 不過也算嫩! 有幾口有吃到牛筋啦。 其實算是好吃的,只是跟鮭魚卵丼飯比起來,下次來林園牛小排應該是不會點 (除非天天吃林園,才會再點牛小排,因為品質真的不錯,但會想嘗試其他) 炸雞塊 140元 老闆娘推薦的!!! 140元(我最記得這價錢) 這...第一口超好吃!!!! 因為是新鮮雞腿肉下去炸的 可是以兩個人來說,真的太多了!! 如果是4個人來吃,一人吃2~3塊,一定超滿足!!!! 所以下次如果還是只跟閃光2人來,不會再點這道了。 一整輪吃下來,真的吃不下了!!!! 有夠飽的! 不過你看看,我們其實已經吃到剩下2口了,還是滿滿的鮭魚卵! 平常我吃飯很少邊吃邊傳line(吃飯皇帝大) 今天我是真的忍不住當場就傳line給我哥知道!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6點多一點點, 客人陸陸續續來,也有不少外帶的, 還有客人每天訂餐的呢!!!(住隔壁的) 老闆娘非常熱情大方 她的態度可以讓我感受到她非常熱愛她的工作、熱愛她的生活! 唯一小缺點就是,店裡只有老闆+老闆娘,人手可能比較不夠, 我們有個水桶~閃光先生 所以生意太好,就很難幫我們補茶... 其他都很令人滿意! 林園日本料理,推,超推! -- 現在始兩個人的景 沿途停靠的愛是有妳隨疊妳的微笑我的表情 妳的心跳我的呼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92.76 souwer: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1/14 1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