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心得] TSUBAKI 思波綺艷澤精油 清爽度優!
Nov 14th 2013, 10:35, by onihime

作者onihime (coolpenguin)

看板hairdo

標題Re: [心得] TSUBAKI 思波綺艷澤精油 清爽度優!

時間Thu Nov 14 10:35:46 2013

※ 引述《pearliedymon (柚子香水)》之銘言: : 前陣子TSUBAKI這罐艷澤精油新出的時候 : 我逛小屈看到有嚐鮮價就買了一罐來試試 : 它是紅色玻璃瓶身 看起來很像香水的設計 : 把它擺在梳妝台是還蠻有質感的呢! : 這罐艷澤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香 有點像是果香的味道 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 而且它聞久了也不會覺得刺鼻 : 總之是蠻令人舒服的香味就是了~ : 它質地雖然是油狀的 不過抹在頭髮上很快就被頭髮吃進去了 : 而且滋潤度也相當好!!! : 我髮尾乾到不行的時候抹上一些 馬上就被馴服的服服貼貼的XD : 另外 讓我很意外的是 它用完後手上十分乾爽 : 不會像用一些護髮的東西那樣 擦完感覺都在手上 黏黏的 : 平常我都洗完頭後 在半乾的時候抹一些 稍微按摩一下 再吹乾頭髮 : 隔天起來頭髮就不太會打結 幾乎是用手梳一梳就開了 還蠻柔順好摸的 : 等到我要出門的時候 : 我還會在抹上一層 這樣頭髮看起來就很有光澤的fu~ : TSUBAKI這罐艷澤精油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罐免沖洗的護髮 : 現在我每天出門一定要用它~ : 而且之後快用完了也打算在去買個幾罐回來囤XD : 我個人覺得算是cp值+回購率80%的東西了~ 本人也買來用了,滿意度其實不錯,但用到昨天時突然發現,原本是吹乾頭髮後抹這瓶的 ,效果也不錯很滿意,但是用後2至3小時發現頭髮又變回毛翹的狀態,原本抹的時候有順 便抓一下型讓它順順的,結果幾小時後又亂掉了,只是變成摸起來有柔順感而已,好險這 是晚上睡覺前,還沒關係,本想白天出門時來試一下的,好裡加在還沒這麼實驗,不然會後悔 啊~各位有使用的大大們,可以說說為何我抹完的狀況會變這樣嗎?還是本來就會這樣了? 如果想要抹完後的狀況維持個一整天,有辦法這麼做嗎? 本人對於這方面真的不是很有研究,請問有大大們可以教一下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17.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